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Won-Fu / 旺福

正式成軍於1999年的聖誕節前夕。成團以來曾參與四次春天吶喊、三次野台開唱,以及在Vibe、地下社會、河岸留言、聖界等Pub表演。

得獎紀錄包括2001年的熱門音樂大賽(肚皮獲得當年北區的最佳鼓手)、2002海洋音樂祭評審團大賞(初審判定:他們的歌童趣十足,簡單的詼諧感,背後卻是複雜的技術與創意。) 並參加滾石半成年合輯,更逐漸打開他們的知名度。

旺福的風格
沒有特定的曲風,但是所有的歌曲主要以讓人聽起來心情會變好, 覺得快樂,以聽起來像是兒歌的樂風, 讓大家獲得小時後那種單純的快樂!你快樂!!旺福也跟著快樂!!然後再讓你更快樂!!然後旺福又更快樂!!

由專輯中的曲名就能發現那種旺福用了自己獨門的思考, 給予聽者一種幽默樂天的心境,週遭的素材隨手可得,如 : 小綿羊趕集、新幹線、很多鵝、鱷魚、我愛八百粒、海灘遊俠…等 其實嘗試一下用很貼近旺福的想法來討論旺福是很難很難的, 不如去看看表演吧!

曾經參與的唱片合輯
2001年 小綿羊趕集 收錄於少年ㄞ國(角頭唱片)
2002年 新幹線 收錄於赤聲搖滾第五輯(新力唱片)
2002年 新幹線 收錄於半成年主張(滾石唱片)
2003年 我小的時候都去Spin 收錄於海洋大賞樂團合輯(角頭唱片)

首張屬於自己的專輯 2003年 旺福首張同名同姓專輯
關於電玩、環遊世界的天馬行空創作法則已經不再稀奇,旺福用了自己獨門的思考給予聽者一種幽默樂天的心境,週遭的素材隨手可得,大可不必去華麗花俏的為音樂拼湊文字,然搖滾又似乎不該有怎麼框框,旺福不著邊際地為自己拿手的本位開創格局,好一個有趣的樂團!首張專輯以獨立發片的形式推出,在宣傳預算不多的情形下,卻已經獲得廣大年輕歌迷的迴響!第一周勇奪台灣G-Music綜合榜第19名,新人榜第3名!令人不可思議的旺福現象,正在台灣各地迅速蔓延中。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