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旺福愛你

歌手:Won-Fu / 旺福
發行公司:相信音樂
發行時間:2009/11/25
愛, 是人類身體最舒服的溫度,微酸的回憶是眼角裡最幸福的溼度! 回憶的長度 x 歡樂的寬度 x 盡情跳躍的高度 = 愛的新刻度 …就是沒有尺度!!!

大胆愛 有什麼不好!! 好舒福、好幸福、好旺福!
創作持續兩年三個月,旺福愛愛內含光第5輯BAND SOUND-《旺福愛你》!旺福2009真心推出第五張全創作專輯 ,相信旺福的無厘頭是一種溫暖的點滴在心頭 !

華語樂壇`09~`10最熱愛樂團
旺福把愛傳出去 [12首原創愛祕力]!
〈無障愛U暖色系U旺福感U愛情歌 大愛U小愛U愛生活U愛自由U愛自愛U愛知己U愛自己U也愛別人U愛掌聲U也要愛噓聲 愛唱U愛跳U愛大笑U愛來U愛去U愛擁抱U愛旺福就不怕跌倒U愛有什麼不好 福福得正 愛愛得勝 〉

旺福愛你 與你緊緊擁抱的一張專輯

帶著滿滿的愛與熱情 旺福暌違兩年 帶給你溫暖的一輯!!!!
過去的旺福 是你夏天的冰淇淋!!!
現在的旺福 要成為你冬天裡的小太陽!!
溫暖你全身上下每個毛細孔!!
我們不是超人 但我們都可以是小超人

旺福的每場用盡力氣、毫不保留的live演出結束之後,不只是單方面的只有帶給觀眾們溫暖的力量;也獲得來自觀眾滿滿的歡樂,旺福感受到所有的旺福演出 都是全場一起表演的嘉年華!而不是只有旺福四個人的演出!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小超能力,能夠帶給不同的人不同的快樂。我們都知道扶老太太過馬路事件美好的事情,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走過去扶著她而已!!!

於是在旺福愛你的每首歌中,旺福以最真實最直接的方式,表達對生活的熱愛,對即使不是在表演的時候,旺福仍然與大家緊緊相擁!

這張專輯定名為【旺福愛你】,是旺福屢次表演中給予歌迷聽眾最大聲的呼喚;【旺福愛你】不只是一個口號,這聲呼喚如同旺福音樂裡的陪伴,要喚起有志一同的人們凝聚正面能量的一種創造!

當你喊出【旺福愛你】,這時,愛的信念便將你團團包圍、緊緊擁抱;透過音樂開始被傳唱的那一刻啟動了愛的傳遞,持續讓愛向外廣大散布到每一個人的心中。按下Play鍵播放出樂曲,你不僅僅是單方面接受與獲得,同時間你會更踴躍的想要給予感動、給予溫暖、給予愛。那就是俗稱的”熱血”!!!也是【旺福愛你】基本款的療效配方!!!

愛有什麼不好! 勇敢說出來最好!

【旺福愛你】專輯全新創作11首曲目,除了捕捉到旺福團員之間的情誼,還有一般人生活周遭同樣會發生的友情、親情、與愛情。 旺福透過音樂創作進入你我共同的生命印記,”你想說的,我都明瞭”…那種英雄惜英雄,偶像惜偶像,心有靈犀,感同身受~ 無論歌型是溫暖大愛的、溫馨小品的、輕鬆幽默的、特殊風情的…每一款的旺福都能為大家提供一份全新的生活體驗,補充每一份愛的能量。

除了一貫歡樂的氛圍,這次還要展現旺福生活中的各式樣貌,感動的、心疼的、酸楚的、淡淡憂愁的…有多種令你意想不到的情節,觸動你內心的波濤,好想大聲喊出誠實的告白: 愛別人,愛自己,把愛大聲說出來! 萬一害羞說不出口…旺福幫你用唱的!! 大聲的唱出來!!!!!!
旺福愛你!!!!!!!!!!!!!!!!!!

●旺福愛你 全專輯12首曲目介紹

01.愛有什麼不好
愛是一種說的跟唱的一樣好聽的東西 越大聲越好聽
愛有什麼不好,勇敢說出來最好。愛有什麼不好,愛要做了才知道!!!旺福把過去的害羞、不好意思,勇敢拋開,向你表露最坦蕩的愛,讓你也有想要用力擁抱的感動。

02.我要活上去
當你覺得活不下去的時候 那就活上去吧! 當然你也可以活到左右逢源去
心情有點down的時候,生活有點乏味的時候,遇到挫折想要逃跑的時候...其實你只需要一個力挺自己的念頭,活下去沒什麼了不起,相信自己還可以活上去!!!

03.夏夕夏景
如果夏天是青春 那夏夕夏景就是青春的尾巴
直到最後一刻 都要翹起尾巴趾高氣昂的那個 回憶裡的夏夕夏景
旺福最擅長的輕快舞曲,說是舞曲但不分派別,因為光聽這個節奏就讓人想要舞動,你可以說這是一首歌,也可以說這是一幅畫,畫在那年夏天的回憶裡,美妙的夕陽不曾落下,就像不變的老友一樣,雖然偶而會被捉弄,卻是總是最溫暖不可取代的持續陪伴著我們。到了更老的時候,還要並肩坐在一起,灌著啤酒,回味對方每一次的夏夕夏景。

04.咖啡戀曲
喝喝咖啡提振精神 但是苦苦的 談談戀愛消耗精神 但是甜甜的
那就一邊喝咖啡一邊談戀愛吧
用咖啡比喻愛情,有酸有苦才是好的香氣,有時候你就是搞不懂這其中奧妙的道理,好像愛情的難以捉摸,任由思念不斷糾纏著你,但卻為之神往。

05.歐兜拜
人生中的第一台歐兜拜 早晚都會被淘汰 但是他卻是回憶最多的一台歐兜拜
自由率性的歐兜拜,卻貼心的在後座留了一個位子,那是一個充滿想像力的空間,一個神祕地帶。好期待一份溫暖從後座傳來,陪你經歷每一趟路程,再一起滿載回憶,哇~~~~~~好想談戀愛啊!!!!!!!

06.鳥唄
我們的心都是用小鳥做的 關了太久 他就會忘記怎麼飛了 插翅飛
旺福想要環遊世界的願望沒有消失,反而越演越烈。旅行吸引人的地方,有名勝、有瞎拼、有朋友,種種經歷讓人生變得更寬了!!!!

07.I Me Mine
我 我 我!!!!!!!!!!!!!!!!!!!!!! 很多事情以後會怎樣 沒有人知道
但是如果不舉起手推開那個門 那就不會有以後的事情會發生

08.印倫情人
Namaste
伸展你的筋骨,伸展你的想像力,不管筋骨軟不軟Q,只要想像力軟Q!!!瑜珈就是你家!!!!世界一片青山綠水好加在!!!!
基礎班可以先深呼吸、伸懶腰、打哈欠、放輕鬆、聽旺福,雖然你還坐在辦公桌前,但你可以立刻進行一趟身體的旅行。

09.我的大道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 至少地球依然是在旋轉著
用力奔跑,再很酷的跌倒;不管再哪裡跌倒,就在那裡起跑,這是我的人生之道。每一條大道都是我的大道!!!!!!!!!!!!

10.哇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推動搖籃的手
當我們正以為自己是在揮霍青春的時候 有時候 其實是在揮霍摯愛的人的歲月
第一次深刻感受到聽旺福聽到眼眶溼溼的...每個人其實都是個孩子,都會有渴望溫暖與愛的本能,旺福最柔軟最誠實最催淚的極至之作!!!讓痛快的淚水釋放你心中的孩子吧!!!
12.旺福進行曲5
旺福愛你!!!!!!!!!!!!!!!!!!!!!!!!!!!


(資料來源:相信音樂)
歌曲一覽:
  1. 愛有什麼不好
  2. 我要活上去
  3. 夏夕夏景
  4. 咖啡戀曲
  5. 歐兜拜
  6. 鳥唄
  7. I Me Mine
  8. 印倫情人
  9. 我的大道
  10. 哇哈哈
  11. 推動搖籃的手
  12. 旺福進行曲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