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同名專輯

歌手:Won-Fu / 旺福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 / FORWARD-RECORDS
發行時間:2004/08/04
你曾有過在炎炎夏日,熱浪侵襲時,走進便利商店直奔冰涼飲料區打開冰箱,感受到那一股迎面而來的冰涼陣風所帶來的暢快涼意嗎?

如果用這種感覺來形容聽到[旺福]音樂時候的感覺,應是相當貼切且直接的壓力的生活中,心情沮喪時,甚至在你無所事事的時候,[旺福]獨樹一格的樂風是種可以讓你在音樂的旋律中漸漸放鬆你緊繃的肩膀,詼諧的歌詞裡上揚你的嘴角。

[旺福]的歌詞裡沒有矯情的文字,肢體上沒有造作的動作。

俏皮、率真、朗朗上口,沒有聲嘶力竭,扯破喉頭,是旺福音樂的整體印象音符與歌聲在最自然、無壓力的情況下,自由且流暢的與鼓、吉他和貝斯共鳴。

成軍五年,團員由主唱/吉他手小民、主唱judy、貝斯手twiggy及鼓手肚皮組成[旺福]的精神團長是一隻有點歇斯底里的米格魯~Ringo,由擔任主唱兼吉他手的小民所”供養”,之所以由ringo作為[旺福]團長是因為所有成員皆視此舉為最不具爭議的決定。

[旺福]所有的音樂是由小民創作詞曲,再與各個樂手共同編曲而產生由歌曲的旋律與歌詞涵義便可以嗅出創作靈感的來源來自於你我生活的週遭,也就是這樣的就地取材,才能營造出與旺福如此平易近人的氣息!

資料來源:豐華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