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EMORY IN FTISLAND

歌手:FTIsland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1/11/11
◎打包記憶的行囊、滿載FTISLAND的感謝心情,FTISLAND特別企劃 - 全新韓語迷你專輯【MEMORY IN FTISLAND】稍來2011年秋冬最溫暖動人的問候!
◎收錄2011秋季清新主打〈宛如鳥兒〉,久違所有歌迷,獻上FTISLAND絕佳演奏歌唱實力!
◎內附中文歌詞
◎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首批贈送FTISLAND偶像珍藏靜電貼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由主唱李洪基、貝斯手李在真、吉他/鍵盤手崔鍾訓、吉他/Rap宋承炫、鼓手崔敏煥五個憑藉著偶像的外貌與演奏功力、更兼具了超強實力的五名美男所組成,五人年紀輕輕唱歌演奏令人佩服咋舌之外,多元化的發展更奠定FTISLAND成為全亞洲最受歡迎的「韓國首席美男樂團」!2010年正式踏上台灣的FTISLAND率先在台引爆美男效應,在台掀起一波韓流偶像風暴,絕對的表演實力與俊美的外型擄獲所有男女老少,在台建立龐大歌迷群,可謂在台知名度最高的韓國團體之一!同年FTISLAND踏上亞洲音樂大國的日本發展,陸續推出五張日文單曲,全數打進日本公信榜TOP 15之林內,第四張日文單曲《SATISFACTION》更勇奪公信榜No. 2名次!2011年FTISLAND在日本的人氣也達到最巔峰階段,正式發行了首張同名日文正規專輯【FIVE TREASURE ISLAND】,成為日本公信榜自成立“專輯榜排行榜”42年以來,風光創下第一個以首張日文正規專輯奪下周銷量排行榜冠軍的海外男歌手(不分團體或個人)的歷史紀錄!隨後便在日本舉辦「2011 SUMMER TOUR ~Messenger~」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將於武道館舉辦,門票開賣12分鐘近2萬張的門票一掃而空。而在日本創下大人氣、拿下許多亮眼紀錄的FTISLAND,闊別韓國九個月後終於回歸韓國舞台,先帶著【RETURN】再度叱吒搖滾樂壇,人氣達到沸點再加上熟練的現場演出,讓全亞洲歌迷再次淪陷於FTISLAND震撼人心的搖滾效應!
2011年八月底FTISLAND在韓國舉辦的『FTISLAND Tour 2011 PLAY!FTISLAND』巡迴演唱告一段落後,趁著空檔FTISLAND籌備了一張要感謝所有支持他們的歌迷們的專輯【MEMORY IN FTISLAND】,以「包含滿滿回憶的音樂饗宴」為概念主題,想製作出一張可以真正純聆聽、回到音樂本質的高質感之作,收錄的歌曲均是影響韓國歌壇20年之久的經典歌曲,充滿了舒服音樂氛圍,令人自然跟著哼唱的旋律,將心底最豐沛而悸動的情感化為音符,經過FTISLAND的重新編曲詮釋之下,這些幾乎沒有人一個韓國人沒聽過的經典歌曲搖身一變得到全新的生命力,不僅保有著那股回味無窮的經典韻味,同時也讓這些歌曲突破了歲月隔閡、傳承上一代的情感,改變新世代青年對這些歌曲的觀感,FTISLAND不光只是因為感謝歌迷而推出【MEMORY IN FTISLAND】,最重要是讓大家想起音樂所帶來的那股最純真的感動!
【MEMORY IN FTISLAND】主打曲是選自知名民謠歌手卞真燮1988年首張專輯的經典名曲<宛如鳥兒>,全曲充滿明朗、舒服的氣氛,經由主唱李洪基輕快宏亮的歌聲詮釋,加入宋承炫的RAP讓歌曲整體更為生氣蓬勃動人;另也收錄李洪基參加KBS 2TV綜藝歌唱節目《不朽的名曲2》,以不浮誇的歌聲,搭配吉他、貝斯、爵士鼓等樂器的調合,突顯FTISLAND的一貫風格,改編成符合樂團獨特風格的版本的〈新沙洞的那個人〉、以及R.ef的〈傷心〉、TwoTwo的〈連你的眼淚都愛〉、李梵學的〈不是離別的離別〉等不曾讓人忘記的韓國流行名曲。最令人驚喜的是整張專輯毫無掩蓋住FTISLAND的光彩,FTISLAND並未只是單純翻作,在將歌曲進化的過程中反而凸顯他們獨特的樂團風格,並在FTISLAND的完美駕馭下讓流行資訊快速變化的唱片圈掀起一股懷念風潮,重新詮釋跨越世代、風靡全韓國的經典歌曲,讓這些原本各有風味的歌曲各自注入了全新的風采,增添無窮的新風味!
歌曲一覽:
  1. 宛如鳥兒
  2. 傷心
  3. 連你的眼淚都愛
  4. 不是離別的離別
  5. 新沙洞的那個人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