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美麗的旅程

歌手:FTIsland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0/10/12
◎萬眾期待!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正式回歸韓國樂壇,空降韓國各大排行榜冠軍最新迷你專輯!
◎DVD豪華收錄最新冠軍單曲「愛愛愛LOVE LOVE LOVE」中文上字版MV、TEASER以及幕後花絮
◎首批限量!內附隨機FTIsland團員偶像卡一張(共有六款,隨機附贈壹張)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繼「希望」一曲發行之後,相隔一年多,帶著全新韓文迷你2輯《美麗的旅程》重返韓國樂壇。2010年的5月初FTIsland登陸了日本主流音樂市場並且正式於日本出道,發行的兩張日文迷你專輯《Flower Rock》(#3) 和《Brand-new days》(#11) 皆拿下日本Oricon公信榜超亮眼成績,充分在日本發揮出音樂上的超強實力。赴日宣傳期間,更以樂團名義受邀參加了日本夏日年度音樂盛會Summer Sonic,此外更展開了「Zepp Tour 2010-Hands Up」的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募集了超過2萬多名的樂迷,也宣告了FTIsland的音樂全盛時期正式到來!

而這幾個月來不斷忙碌往返於日本與韓國的FTIsland,每每發表新專輯時,也交出不斷成長進步的音樂成績單,嗓音成熟穩重的李洪基,以及透過無數場現場表演試煉而演奏功力更為進步的隊友吉他手崔鍾訓、宋承炫、貝斯手李在真,與鼓手崔敏換,證明FTIsland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而一回到韓國的FTIsland立刻投入最新韓文迷你2輯的準備工作,專輯名稱《美麗的旅程》,描述FTIsland的五個大男孩即將展開音樂的全新美麗旅程,擺脫以往拍攝封面照的模式,以FTIsland展開旅程來發想,拍攝如公路電影般的意境封面,並且呈現出FTIsland成熟的全新面貌。而專輯中則收錄了5首全新歌曲,主打歌曲「愛愛愛 LOVE LOVE LOVE」,FTIsland以全新造型呈現在所有樂迷面前,以黑白琴鍵揭幕,歌曲美妙的旋律又再度讓人愛不釋耳,一聽再聽。本張「CD+DVD台灣獨占影音豪華限定盤」專輯DVD部分更超值收錄最新冠軍單曲「愛愛愛LOVE LOVE LOVE」中文上字版MV、TEASER以及幕後花絮,絕對是喜愛FTIsland的歌迷們不能錯過個珍藏首選。(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愛愛愛 LOVE LOVE LOVE
  2. 在傷口上灑鹽
  3. Baby Love
  4. 只要你
  5. 唐吉訶德之歌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