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淋雨中

歌手:林宇中
發行公司:海蝶
發行時間:2007/03/30
上帝賜給男人的眼淚《淋雨中》

因為林宇中,女人終於相信真愛的存在……
2007年海蝶國際全力推薦no.1專輯 華人音樂 重點強片

金曲新人王 全創作才子【情歌代言人】林宇中,3次革命10首精華曲
----堅持完美,為愛情被動者發聲,描繪生活隨想。

2006年金曲新人揭曉的那一刻,是榮耀加身的一刻,卻也為林宇中未來創作專輯埋下更艱難的挑戰。這個挑戰讓他在創作的過程中歷經3次的自我推翻,重新創作,每首歌曲都經過層層細膩的思考;如何創作出讓消費者有共嗚的作品?

直到,製作部與林宇中整合出10首作品後,林宇中才鬆了一口氣,終於完成他自己心目中想要達成的目標了。如果你也是潛汱在都市叢林的愛情守護者,他的歌曲就像一幕幕充滿故事性的畫面川流在你面前,<旋律>、<復活>、<淋雨中>觸動你對愛情的堅持。

透過不同角度的情歌創作,不管是嚴肅的、輕鬆的、浪漫的、隨性的、嘲諷的、溫柔的……,都是林宇中從自己身上粹取,來自生活、周圍朋友的故事,也許你經歷過三角戀情、經歷過被劈腿、經歷過沒自信的暗戀、無情的拒絕,你以為沒有人在乎你的感覺,但林宇中願意成為你的代信人,唱出你最痛苦時、最心酸的心理狀態,陪你在幽默中找到另一個海闊天空的出口。從創作到犀利的嗓音到演唱時的肢體語言,稱他是【情歌代言人】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主打歌曲介紹

1.情歌首選<旋律>一向以吉他創作的林宇中唯一一首以鋼琴為創作靈感的歌曲<旋律>,原先只是想用簡單的概念寫一首單純的情歌,但在創作的過程中過往的感情經驗一一浮現,寫到激情處歌曲有跨八度的音律起伏,完成後居然變成一首聽似簡單卻隱含瞬間高音起伏的高難度抒情歌曲。

2.男女對唱情歌<復活>林宇中特別邀請小師妹金莎與他深情對唱,林宇中偏高音的嗓音配上金莎甜而不膩的聲線,悠揚的弦樂讓這首歌曲在聽覺上就擁有跨越時間空間的想像空間。

3.節奏民謠<蒼蠅的淚滴>蒼蠅的淚滴是一首中版節奏民謠歌曲,林宇中試圖在歌曲裡面表現輕鬆感的浪漫。明快的吉他和玄配上貼切的生活語言,是一首校園風的情歌創作。最適合在春意満滿的校園裡,高歌傳唱的輕鬆小品。

4.快版節奏民謠<娛興節目>聽過他為陳小春寫的歌曲<下半輩子>,就會知道林宇中個性的另一塊,用速度感講述男人的無奈,屬於快節奏的民謠曲風。透過餘興節目這首歌曲,林宇中傳達的是每個人都必須在愛情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如果你只是別人的配角,如果你知道你只是遊戲的一小部分,你有權力退出,當自己的主角。

資料來源:海蝶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