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新娘

歌手:林宇中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0/09/10
睽違兩岸華語歌壇兩年,除了音樂上的創作佳績,並朝戲劇、廣告等多元發展,廠商代言曝光不斷,在馬來西亞儼然已是華人一哥地位的林宇中,邁入而立之年後,身邊的好友紛紛成家,坦言也想結婚的他,帶著第四張全創作專輯《新娘》,以籌劃人生大事的心情,將自己的作品呈現給全亞洲聽眾,不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更期許可以讓自己的音樂帶給更多人勇氣去追尋幸福!

林宇中 9首全創作加1首經典歌曲,每一首都有意義:〈路過的新娘〉要感謝每個深愛的、路過的你;〈嗚呼〉是環保代言歌,呼籲愛情和地球,彌補都要趁早,否則只能等著一命嗚呼;〈七天追到你〉是因為聽說世界萬物在七天內形成,如果喜歡的那個人是你的全部,七天內追到他,就等於七天內擁有全世界;〈活到一百歲〉是不管活到幾歲都要大聲唱給最愛的人聽。就讓我們把回憶定格在最美好的片段。(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路過的新娘
  2. 優雅的分手
  3. 活到一百歲
  4. 不轉木馬
  5. 嗚呼
  6. 怎麼活怎麼好
  7. 七天追到你
  8. 案發現場
  9. 輕輕
  10. 叫阮的名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