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四度空間

歌手:Lollipop F / 棒棒堂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10/11/06
●千萬包裝預算重金打造全新LOLLIPOP F,今秋最強團體NO.1!預購2版+正式1版,共3種版本6款造型,時尚x黑魂x優雅,遠赴香港、韓國取景,上山下水賣命拍攝,目不暇給的全新LOOK。

●敖犬、小煜詞曲全創作「四度空間」並收錄多首親自創作歌曲,LOLLIPOP F邁向唱、作、跳、演全方位藝人,成為偶像、實力兼具的亞洲舞力天團!

●重金禮聘東方神起、SMAP、倖田來未御用舞蹈老師來台指導,100天魔鬼訓練精壯體格,「Crazy舞」大展輕熟性感戰力;日本知名舞蹈老師佐佐木康捨SMAP世界巡迴演唱,專程飛來台灣為LOLLIPOP F編舞教學,對4位成員體格、舞藝讚賞有加。

●耗費200萬臺幣,2天48小時不眠不休拍攝首波氣勢強打MV,硬蕊鋼鐵人軍裝+性感貼身白金裝+優雅時尚毛毛裝+黑魂戰鬥裝束,造型多變晉升型男團體,高難度後空翻不停,招式百出準備接招!

●首場預購簽唱會成績亮眼,3000粉絲力挺引爆台北西門町!

韓國濟州島觀光大使百萬代言,強勢橫掃各大廣告媒體!
舞魅襲韓LOLLIPOP F以7位數擔任韓國濟洲島親善大使,
濟州島觀光局花費更加買60台北市公車車體廣告,
小心LOLLIPOP F隨時出現在你身邊!

●男人與男孩之間,就是我們放肆揮舞的四度空間,脫離稚嫩青澀之後,在變成大人之前,我們還擁有自由作夢的空間!暌違1年4個月,LOLLIPOP棒棒堂在經歷夢想與現實的解構後,在今年初秋以4人新姿態隆重豋場「LOLLIPOP F」─ 敖犬、阿緯、小煜、威廉,正式以4人團體的形式
站上舞台,狀態極佳蓄勢待發,將創造點、線、面以外,
充滿神祕與無限可能的「四度空間」,與你進行第四類接觸!

●「LOLLIPOP F」→ Fever/Freedom/Faith/Future
Fever(狂熱)+ Freedom(自由) + Faith(信念) + Future(未來) 「F」不只代表「Four」更代表「LOLLIPOP F」4位團員共同追求的信念與堅持:舞蹈更狂熱、音樂更自由、用堅強的信念、勇敢迎向未來。

●舞、鬥、飆、速。 四位一體,各展千秋,在LOLLIPOP F裡,4名成員不再只是「棒棒堂其中一員」,而是擁有各自的鮮明特色以及獨特個性、並擁有各自的代表符號及色彩:
敖犬 ─ 舞(黑色) Dancer / 全團舞力最強支柱
阿緯 ─ 鬥(藍色) Fighter / 功夫舞蹈格鬥達人
小煜 ─ 飆(紅色) Rocker / 狂噪血液搖滾飆客
威廉 ─ 速(黃色) Sporter / 勇往直前極速強者

(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肆無忌憚
  2. 四度空間
  3. 最佳男配角
  4. 攻心計 feat.陳妍希
  5. 今天是Holiday
  6. Here We Come
  7. 嘻哈人生
  8. 放空
  9. 不要就不要
  10. 勁量愛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