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ollipop F / 棒棒堂

Lollipop F(是現今團體名稱)、(中文名稱棒棒堂,前稱LOLLIPOP、Lollipop 棒棒堂),別名哪裡怕、四子(亦稱作「一軍」,與Choc7作區別),是台灣男子團體組合,成立於2006年12月2日,由Channel_V台灣頻道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眾多參加者當中選出。起初由六位成員組成,後來成員邱勝翊(王子)、廖俊傑(小傑)宣佈單飛離開棒棒堂,現任成員包括團長莊濠全(敖犬),成員包括楊奇煜(小煜)、廖亦崟(威廉)及劉俊緯(阿緯),所以目前組合總人數為四位。

由2006年年底至2009年年底與前經紀公司合約完結,六人同居於公司安排的宿舍,其後六人分別加盟不同公司,王子及小傑搬離宿舍。金牌大風表示,等租約到期後,會考慮為剩餘四人另覓新居,目前四棒是住在同一宿舍。

他們現時為金牌大風下之台灣藝人。棒棒堂曾於2009年年中在香港體育館舉辦兩場演唱會棒棒堂我是傳奇2009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010年10月13日,金牌大風在官網把「LOLLIPOP 棒棒堂」的團名改為「LOLLIPOP F」,「F」代表Four,亦代表Forever,同時亦代表四度空間。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