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i,魚,光,鏡

歌手:Bibi Zhou / 周筆暢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10/06/18
這是她的音樂美學,呢喃或呐喊,空靈或高亢,嗓音釋放無窮魅力。
這是她的音樂魔法,Jazz或R&B,Rock或Pop,曲風玩轉精彩紛呈。
這是她的音樂王國,游走於幻想與現實,以天后之姿拓展無限疆域!

周筆暢2010年的全新專輯,不僅是小天后今年度回饋樂壇的重磅出擊,也將與她的個人首次巡迴演唱會“唱歌去旅行”一起共用榮耀,可以說,這張專輯對於周筆暢的音樂事業而言,有著里程碑式的象徵喻意。也正因如此,在專輯的製作上更加不遺餘力地重金鑄造,勢要用這張2010年的全新大碟成就“筆式音樂”的典藏之作。

※前所未有的全新嘗試,實現音樂國度最美的冒險 ※

此次再度打破大陸歌手的限制,跨海、跨國廣發英雄帖,不僅突破區域限制創造內地歌手之最,幕後陣容的豪華程度在也是首屈一指,集結了曾與Celine Dion、Christina Aguilera、Faith Hill等巨星合作、享譽國際的Diane Warren、“金曲歌後”陳珊妮以及陳偉、李焯雄、易家揚、天天、馬嵩惟等知名音樂人共同入主周筆暢的音樂國度,而筆筆本人此番更會交出自己暌違多時“再度出山”的原創作品,著實令人期待。這些優質音樂人各顯神通,使得專輯的製作過程猶如精巧的工匠共鑄一頂璀璨的后冠。

在曲風方面,除了將爐火純青的R&B更加發揚光大之外,Electronica、Rock、Jazz、J-POP等前所未有的豐富曲風類型也會在專輯中悉數呈現。在題材方面,專輯中收錄了充滿“周筆暢概念”的獨特歌曲,四散的概念符號也都只為筆筆量身訂造,不僅全面深入地挖掘出她更深層的自我,也讓大家由內到外、由氣質到性情,看到一個更加立體化的周筆暢。

而在演繹方面,周筆暢的技藝較之前更為純熟,對於聲音的把控玩轉出了各種花樣,更有獨創的全新唱腔在其中華麗誕生,充滿實驗性的全新嘗試,帶來純粹的音樂享受,勢必會引領起一股音樂的新潮流。(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I miss U missing me
  2. 魚罐頭
  3. 單面鏡
  4. 戀愛料理
  5. 時光機與流浪者
  6. 星期三的信
  7. 別裝了
  8. 眼鏡
  9. 二手歌
  10. Love & Life
  11. 一滴淚的距離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