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藝術大道

歌手:Love Psychedelico / 愛的魔幻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0/01/15
◎魔幻樂音再度經典重生 波希米亞風格瞬間解放你
◎睽違近三年最新原創大碟

繼「黃金柚惑」 後愛的魔幻睽違兩年全新專輯「藝術大道」(ABBOT KINNEY),一向以七○年代民謠樂風令人激賞的愛的魔幻,這次的新作不僅保留過去的搖滾、流行精神,並加入現代升級的「懷舊又創新」的音樂元素,此外,大量夾雜英文的歌詞,KUMI的歌聲與NAOKI的吉他,魔幻樂音再度經典重生。

而專輯名稱蘊含特殊,所謂「ABBOT KINNEY」是位於世界聞名的聖塔摩妮卡威尼斯海灘區,也是極富人文藝術最HIP的地方,愛的魔幻在去年進軍美國之際,停留在當地受到更多元化的藝術音樂洗禮,衝擊出最新的自由作品。以聽覺的空氣溫柔地連結音符與音符,營造出創意十足的作品,愛的魔幻的波希米亞風格輕輕飄盪在「藝術大道」專輯,其中包括TBS電視的「Studio」節目主題曲「This Way」、「赤道大紀行 最終章」節目主題曲「Bring down the Orion」,以及電影「天使之戀」插曲「Beautiful days」及「Here I am」等宛如車窗所流動的風景般的全新12首新歌,一曲曲、一幕幕,瞬間解放了你。(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bbot Kinney
  2. Beautiful days (電影「天使之戀」插曲)
  3. Here I am (電影「天使之戀」插曲)
  4. Secret crush
  5. Shadow behind
  6. I'm done
  7. Hit the road
  8. Bring down the Orion (TBS電視台「赤道大紀行 最終章」節目主題曲)
  9. Happy birthday
  10. This way (TBS電視台「Studio」節目主題曲)
  11. Dr. Humpty Brownstone
  12. 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