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ove Psychedelico / 愛的魔幻

1997年/LOVE PSYCHEDELICO於青山學院大學結成

1999年/參加某FM電台所舉辦的歌曲徵選活動,首度讓自己的作品在空中發聲;節目結束之後,針對LOVE PSYCHEDELICO歌曲而來詢問電話讓電台總機為之當機。經過此事件,許茹製作公司開始對LOVE PSYCHE- DELICO 感到高度興趣,同時也有許茹經紀和唱片公司LOVE PSYCHE- DELICO進行接觸。

2000年1月/LOVE PSYCHEDELICO以Tower Record 為中心,採取"獨立發片"的形式,限量發行日幣100元的試聽卡帶,結果竟產生供不應求的狀況造成嚴重缺貨。

2000年4月21日/LOVE PSYCHEDELICO終於在JVC旗下發行首支單曲「LADY MODONNA~憂鬱的蜘蛛~」,而正式以商業發行作品的方式進軍日本主流樂壇。

2000年7月5日/LOVE PSYCHEDELICO發行第2支單曲「Your Song」,在Oricon榜的最高成績為11名,且連續進榜長達26週之久,至今仍保持在Top 100名次之中。同時這首歌曲也是由"一色紗英"所擔任代言人的"SEIKO LUKIA"系列手錶電視廣告曲。

2000年8月29日~9月17日/LOVE PSYCHEDELICO參加在日本五大城市札幌、東京、名古屋、大阪、福岡所舉辦的Show Case Event,引起非常大的迴響。

2000年11月1日/LOVE PSYCHEDELICO發行了第3支單曲「Last Smile」,除了勇奪Oricon榜第11名的成績外,還連續進榜達13週之久,到現在仍在Top 100名次之中。
2000年11月14、15、17日/LOVE PSYCHEDELICO於大阪心齋橋、名古屋、東京澀谷的Club Quattro舉辦名為“1st tour“的首次巡迴演唱會。

2001年1月11日/終於在千呼萬喚之下發行了首張專輯「THE GREATEST HITS / 超級精選」,首週即登上Oricon排行榜的冠軍寶座,成為日本流行音樂史上第三組沒有任何Top 10的單曲但卻能在專輯發行時立即勇奪專輯排行冠軍的歌手(另外2組分別為"最愛藍"以及"Tina")。也因為連續兩週的冠軍讓LOVE PSYCHEDELICO的銷售量輕鬆地就突破了百萬大關,成為21世紀日本第一組百萬歌手。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