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魔幻時光 [精選+新歌]

歌手:Love Psychedelico / 愛的魔幻
發行公司:上華
發行時間:2005/04/08
◎期間限定自選經典+新歌 公信榜專輯榜雙週冠軍 銷售直逼百萬張?
◎收錄「戀愛中姐妹」日劇主題曲「終極鬥志」、精工表廣告曲「YOUR SONG」、寶礦力廣告曲「Free World」、固力果廣告曲「Silver dust lane」以及2005年萬國博覽會活動主題曲「Everyone, everyone」、「Rosy」兩首全新作品?
◎ 內附愛的魔幻2005/6/22台灣演唱會門票抽獎券 ◎
  沒有一個像「愛的魔幻」這麼詭異的樂團了,發行第一張專輯就叫「THE GREATEST HITS」,現在他們出精選輯,就稱為「Early Times」,從此展開新的音樂旅程。從校園唱到東京都所有LIVE HOUSE,作風低調,樂風獨樹一格,2000年一出道立即勇奪日本金唱片「最佳新進藝人」與「年度最佳搖滾專輯」大獎的「愛的魔幻」,以濃厚復古搖滾口味搭配慵懶樂音,日、英水乳交融的流暢歌詞,形成自成一格的獨特舒緩氛圍。這張「Early Times」是由他們親自從近500萬張驚人銷售中自選14首經典作,包括在台灣華西街拍攝MV的出道單曲「LADY MADONNA~憂鬱的蜘蛛~」、深田恭子主演日劇「戀愛中姐妹」主題曲「終極鬥志」、精工表「LUKIA」廣告曲「YOUR SONG」、寶礦力「水得」廣告曲「Free World」,並加收2005年日本愛知萬國博覽會官方電台活動主題曲「Everyone,everyone」、「Rosy」等兩首新作,是期間限定販賣最強企畫精選輯。

資料來源:上華唱片
歌曲一覽:
  1. YOUR SONG
  2. Free World
  3. 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4. fantastic world
  5. LADY MADONNA
  6. "0"
  7. Life goes on
  8. My last fight
  9. Standing bird
  10. Silver dust lane
  11. Last Smile
  12. Green
  13. neverland
  14. A DAY FOR YOU
  15. Everyone, everyone
  16. Rosy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