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夏/狂熱

歌手:Sodagreen / 蘇打綠 / 魚丁糸
發行公司:林暐哲音樂社 / Willlin.com
發行時間:2009/09/11
溫暖春天輕拂後,緊接著夏天,蘇打綠將帶給大家熱情的搖滾!英國,全球第三大音樂市場。終年的濃霧孕育出無數世界知名搖滾樂團:The Beatles, Pink Floyd, The Who, Deep Purple, Radiohead, Oasis, Blur, Coldplay…蘇打綠前往倫敦,錄製一張單純、直接、用音符炙熱生命的計畫中第二張專輯「夏 /狂熱」。

〈夏 / 狂熱〉裡的時間,是跳動的,不是一天的流動,而是生命中,過去到現在、現在到未來的流逝。「狂熱」一如字面上的意義,就是直接、執著。「狂熱」就是這張專輯的終極精神,十一首歌詞都在表達某一種狂熱,並皆以直接的字彙呈現。一如夏天的熱情,狂熱的直接,專輯定調為搖滾風格,所有的發想皆以搖滾的概念為基礎,蘇打綠的搖滾潛力,在這首歌發揮的淋漓盡致,為了讓搖滾的音色跟節奏更加狂野到味,蘇打綠特別遠赴英國倫敦錄音做出來的成果,非常具有爆發力跟速度感。這首歌最想表達的是年輕人的狂熱和憤怒,純真與直接!這首鼓手小威的創作是蘇打綠成軍以來最搖滾的歌曲,相較於五月份發行的春.日光,蘇打綠真的做到徹底改頭換面,在這樣的時代,能夠肆意的發揮想像,自由的做音樂,真好!


資料來源:林暐哲音樂社
歌曲一覽:
  1. 掌聲落下
  2. 他夏了夏天
  3. 口白-英文詩
  4. 蟬想
  5. 包圍
  6. 御花園
  7. 口白-英文詩
  8. 彼得與狼
  9. 共舞
  10. 無眠
  11. 口白-英文詩
  12. 狂熱
  13. 煽動
  14. 近未來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