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時光的腳步聲

歌手:KOBUKURO / 可苦可樂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8/11/07
日本音樂史上最強百萬平民組合,成軍10周年紀念單曲,不僅是「可苦可樂」成軍10年來的第16張單曲,更是其2008年度唯一作品!

無論是戀人或夥伴,「時光的腳步聲」唱出了共度年年月月日日分分秒秒的點滴時光,細細描繪相逢又分離、春去春又來的景色,之前或許你和可苦可樂擦肩而過,但現在你一定要把握!

單曲追加收錄可苦可樂名曲「紅線」,與透明系女生-新垣結衣的翻唱單曲相呼應。

DVD超值收錄4支音樂錄影帶+「時光的腳步聲」幕後錄音花絮,4支音樂錄影帶中還包括了和「W世代百萬小天后」絢香,繼「WINDING ROAD」後,二度攜手所唱出的2008年絕對不能錯過的情歌名曲「與你一起」,感人落淚的旋律再度開啟你我心中那封閉已久的「愛的門扉」。

日本原裝進口,DVD為2區NTSC,購買前請先確認家中播放硬體是否支援!

資料來源:華納
歌曲一覽:
  1. 時光的腳步聲
  2. 紅線
  3. ベテルギウス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