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ll Singles Best(Disc.1-暢銷單曲

歌手:KOBUKURO / 可苦可樂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6/10/27
京街頭 七百萬顆陌生靈魂
每人心中 都有一首可苦可樂

蟬連四週日本公信排行榜冠軍
繼1998年的B’z精選之後,暌違8年4個月首次男歌手創下四週冠軍佳績
銷售大破120萬,總銷售上看200萬

從街頭出發 感動全日本的凡人英雄 可苦可樂
雙CD精選輯《暢銷單曲全紀錄》
收錄品冠<最想念的季節>原曲<風>、日劇主題曲<櫻花>、以及<只在這裡盛開的花>共20首溫暖作品

台北街頭 無數個陌生靈魂
每人心中 都有一首可苦可樂

日本原裝進口版*加附中文歌詞與曲目介紹*

2006日本首週銷售冠軍男藝人團體紀錄保持者的日本清新溫暖創作雙人組「Kobukuro可苦可樂」,1998年於大阪組成,團名是來自於兩位成員的姓氏,分別是小淵健太郎(Kobuchi Kentarou)、黑田俊介(Kuroda Shunsuke)。

先是在獨立廠牌發展兩年多、並發行過3張迷你專輯之後,Kobukuro於2001年3月正式加入華納旗下,並發行主流市場的首支單曲《YELL/BELL》,清新自然的風格立即替當時盛行的民謠風另添上一股不同的風味,而同年8月所發行的首張專輯甚至獲得公信榜第6名的好成績。
此Kobukuro的首張精選大碟《All Singles Best暢銷單曲全紀錄》,完整地收集了他們自出道以來的所有單曲,包括出道作「YELL」「BELL」、成名作品--也就是由成海璃子和竹野內豐主演的日劇「琉璃之島」的主題曲<只在這裡盛開的花>、日劇「護士小葵」主題曲<櫻>、西田敏行與伊東美咲所主演的「椿山課長之七日間」電影主題曲<邁向你的道路>、品冠<最想念的季節>原曲<風>以及最新代表作--速水直道主演的朝日電視台2006暑假檔日劇「Regatta」的主題曲<你的翅膀>…等。此外,精選輯中並收錄有全新創作歌曲<回到未來的路>以及<轍>&<Door>這兩首重新錄製的單曲。

此輯於2006年9月底在日本率先發行後,首週便狂銷破55萬張,獲得Oricon公信榜冠軍,不僅創下Kobukuro歷年專輯的首週銷售紀錄,讓他們成為日本今年度男藝人團體的首週銷售紀錄保持者,亦成為當週的United World Chart全球銷量冠軍王。而這股銷售狂潮亦仍不斷延燒,使得此精選輯雙週銷售即遠超過百萬張,並已雙週蟬聯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銷售冠軍!

資料來源:華納唱片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