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5296

歌手:KOBUKURO / 可苦可樂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7/12/20
KOBUKURO 可苦可樂《5296》 (台壓版) 與日本同步發行!

★日本樂壇最強平民雙人組,最受期待全新原創專輯。
☆ 2008年首張百萬專輯候補強力代表,在寒冬中再次溫暖你我的心,今年年末不能不擁有的最棒作品。
★收錄<你的翅膀>(TOP5、日劇「水樣青春」主題曲)、<蕾>(TOP1、日劇「東京鐵塔」主題曲)、<湛藍而溫柔>(TOP2、日劇「Dream Again」主題曲)等公信榜排行單曲。
雙CD精選輯《暢銷單曲全記錄》同步熱賣中。

2007年10月,首張精選輯締造300萬張出貨量,寫下日本樂壇流行組合的新章節。而樹立日本音樂史新里程碑的「可苦可樂」,終於推出全新原創專輯《5296》,這一次要回歸音樂原點,要再讓樂迷和正在為生活努力打拼的人們感受最原汁原味的溫暖歌聲。

《5296》是可苦可樂的第六張原創專輯,也是他們結成9年的最新力作,對於小淵鍵太郎與黑田俊介這兩位同樣是在昭和52年(西元1977年)出生的音樂夥伴來說,這張專輯是在一同經歷人情冷暖、事業高峰後,再度開啟的嶄新門扉,也因為如此,兩人乾脆把「昭和52年」、「結成9年」、「第6張原創專輯」這些數字組合,這就是專輯名稱《5296》的由來。

睽違兩年的全新原創專輯《5296》,收錄包括<湛藍而溫柔>、<蕾>、<你的翅膀>等暢銷單曲,另外還有電影「銀色的季節」主題曲<WHITEDAYS>共13首作品,陣容堅強的內容,讓這張專輯目標直接上看百萬張,成為2007年末最強的專輯。而可苦可樂也預定從明年春天開始將舉辦「KOBUKURO LIVE TOUR '08」巡迴演唱會,同時迎接他們結成十週年的到來。

今年的冬天,冷嗎?就讓可苦可樂的歌聲來為生活加溫吧!

資料來源:華納唱片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