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真感覺

歌手:Kelly Chen / 陳慧琳
發行公司:福茂唱片 / LINFAIR-RECORDS
發行時間:1999/03/12
家境富裕、一出道做歌手就成為焦點、連續兩年順利成為樂壇的最佳女歌手,似乎一切也是唾手可得的陳慧琳。 其實歷練人人有,只不過不同界面有不同輕重。當你為“負資產”而煩惱;陳慧琳亦為自己的事業感受壓力,怕一朝發生“骨牌效應”!

95年在美國設計學院畢業後返港,拍了一個信用咭廣告同MTV。 經朋友介紹認識了鍾珍,並簽約為經理人,後透過經理人介紹到唱片公司試音,正式簽約成為「正東唱片公司」旗下歌手。8月拍攝電影《仙樂飄飄》,並推出首張電影原聲大碟。 9月同陳曉東、陳建穎、邱穎欣推出雜錦碟《打開天空》,正式加入樂壇。

要求嚴格的陳慧琳,就是因為這份“完美”,所以當她轉形唱節奏感強的快歌時,立即令人刮目相看! 由此得知,她的快歌形象已被大家接受。傳煤特別給她一個“電音女王”的稱號,由此得知,她的快歌形像已被大家接受。仕途平坦、無風無浪、風調雨順、唾手可得……以上的詞語,無論用哪一個來形容陳慧琳,相信大家都會認同,唯獨是她──陳慧琳!

資料來源:福茂唱片
歌曲一覽:
  1. 真感覺
  2. 多開心
  3. 對你太在乎
  4. 再見多謝
  5. 錯過了
  6. 一生一愛情
  7. 高速情路
  8. 微笑沈睡
  9. 還是趁早把你忘記
  10. 愛怎麼了斷
  11. 真感覺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