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共鳴(Duets)

歌手:Elton John / 艾爾頓強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7/04/21
艾爾頓·約翰 Elton John

艾爾頓·約翰1947年3 月25日出生於英國倫敦市效,自幼學習鋼琴課程。1969年以一首《你的歌》(Your Song)第一次擠身于英美流行榜前10名。70年代他推出大量優秀的流行歌曲,並取得了令人驚歎的成績。他曾一連七張專輯榮獲冠軍,他的魅力感染了歐洲甚至前蘇聯。1974年至1975年間他處於巔峰時期,年收入達到了700萬美元, 成爲全球報酬最高的搖滾歌手,倫敦一家著名的杜沙夫人蠟像館把他的蠟像與許多英國歷史上大家熟悉的傳奇人物安放在一起。
從艾爾頓·約翰崛起到成名,這一段時間裏,正巧是流行音樂的一個轉折時期,他的出現象徵著搖滾樂向“視覺性與戲劇性”方向的發展,他是70年代最偉大的搖滾歌手,他舞臺表演精湛,服裝怪異,舞臺、燈光道具都是完全爲滿足人們視覺感受的。同時他又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作曲家。別出心裁的編曲手法反映了70年代搖滾樂獨特的氣質,他在許多作品中大量運用鋼琴這一古典樂器,使作品高雅而又有通俗,爲搖滾樂開啓了一個嶄新的經驗與感受世界,被喻爲費城流行搖滾的最佳詮釋者。
1987年初艾爾頓·約翰因爲嗓子問題在澳洲接受治療,並舉辦了惜別演唱會。所幸手術順利使他得以重展歌喉,並接連推出《大舉反撲》(Reg Strikes Back)、《重溫舊夢》(Sleeping With Past)、《你是我的唯一》(The One)、《二重唱》(Duets)等專輯,並 受到了廣泛歡迎,可見艾爾頓·約翰的魅力依然持久不衰。


資料來源:環球
歌曲一覽:
  1. Teardrops
  2. When I Think About Love (I Think About You)
  3. The Power
  4. Shakey Ground
  5. True Love
  6. If You Were Me
  7. A Woman`s Needs
  8. Old Friend
  9. Go On and On
  10. 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11. Ain`t Nothin` Like The Real Thing
  12. I`m Your Puppet
  13. Love Letters
  14. Born To Lose
  15. 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
  16. Duets For On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