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Greatest Hits One Night Only 琴歌傳奇訪華紀念盤

歌手:Elton John / 艾爾頓強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4/08/18
自70年出道開始,就有「搖滾樂界的莫札特」之稱,從此開始不斷創造流行音樂奇蹟的大師艾爾頓強,他頂著全美最暢銷搖滾藝人的光環,30多年來艾爾頓強把他自己的青春奉獻在他最愛的音樂之上,也創造了許多後人難以趕上的傲人成績,當英國戴安娜王妃不幸車禍逝世時,由艾爾頓強所演唱的紀念單曲「風中之燭」,動人的旋律讓這首單曲在全球總銷售更是破天荒突破了3300萬張,也創下了唱片史上最暢銷,同時也是賣座速度最快的單曲!最難得的是,在經過了30多年的歌唱生涯,艾爾頓強依然能保有他當初演唱的熱情,繼續創作出一首首動人的作品,橫跨3個10年,艾爾頓強的流行情歌依然打動人心,也讓全球1億5千萬樂迷同時在傳唱著他的歌曲。

 根據Billboard統計,Elton John從「Honky Chateau」到「Rock Of The Westies」,連續7張專輯拿下排行冠軍,創下單一藝人最高紀錄。專輯「Captain Fantastic And The Brown Dirt Cowboy」於1975年6月7日首週入榜就空降排行No.1,名列Billboard排行史上第一人,緊接著「Rock Of The Westies」亦重複這項光榮紀錄。為悼念英國王妃黛安娜而第三度發行的“Candle In The Wind 1997”全球總銷售破天荒突破3300萬張,是史上最暢銷、同時也是賣座速度最快的單曲。s全美唱片賣座逾6千萬張、全美銷售則大破1億5千萬張,風光登上「全美最暢銷的搖滾藝人」寶座。1970~1999年,創下連續30年每年都有單曲打進Billboard流行單曲榜Top40的驚人紀錄。

 一首接一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突顯了他不凡的音樂創作、展現了他誠懇精湛的歌聲魅力、更紀錄了他璀璨輝煌的生涯。深刻雋永的歌詞、流暢悅耳的旋律, Elton John動人的情歌實在太多,請您直接從他首首都是經典的情歌世界裡慢慢體會,尋找屬於自己的感動吧。

資料來源:環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