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re You Ready For Love

歌手:Elton John / 艾爾頓強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3/10/01
琴歌爵士個人第六首英國金榜冠軍曲並獲得英國舞曲榜No.2 >>英國Sky Sports頻道2003年足球廣告曲 [加強型影音CD] 特蒐“Are You Ready For Love”的1979年錄音室演唱紀實琴歌爵士Elton John/艾爾頓強再度締造奇蹟! 24年前最高名次屈居英國金榜第42名(1979年)的作品“Are You Ready For Love”,是出自費城傳奇音樂巨擘Thom Bell的創作與製作。經過四分之一個世紀之後,被英國頂尖舞曲廠牌Southern Fried發現它的商業潛力,在重新打造後也賦予這首歌曲截然不同的命運;不僅以混音新版在英國舞場掀起廣大迴響,最近更因獲選為英國Sky Sports頻道的2003年足球廣告曲而聲名大噪,且掀起一股熱賣旋風,成為Elton John個人的第六首英國金榜冠軍曲!!

資料來源:環球
歌曲一覽:
  1. Radio Edit
  2. Full Length 1979 Version
  3. Three Way Love Affair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