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有點野

歌手:Landy / 溫嵐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1/07/09
說到溫嵐這次的新專輯,就不得不讓人提到幕後這兩位大功臣---一是「強力重拍」成員兼任此張專輯製作人的邁可林,另一位則是當紅炸子雞周杰倫。

整張專輯的製作人---邁可林,擁有韓國及瑞典混血特殊身分,因此他所作出的音樂,絕對是百分之百的純種R&B。在邁可林的眼中,溫嵐的聲音極具個性美的,她在歌唱上的悟性十分高,因此在配唱時,製作人不費吹灰之力,就可讓Landy將歌曲專輯中的精神表現到淋漓盡致。因此事實再度證明:溫嵐,在歌唱上確實擁有不可多得的天份!

專輯中也參與三首歌曲創作的周杰倫,此次,一口氣譜出了抒情R&B極品「北斗星」、屬R&B ballad曲風的「眼淚知道」等旋律優美的曲子。值得一提的是,繼膾炙人口的「屋頂」後,周杰倫再度寫出男女對唱經典曲---「動心」,在溫嵐和製作人邁可林深情詮釋下,兩人精湛的R&B唱功,又將「動心」推至更高境界,相信此曲很快就會繼「屋頂」後,創造KTV點播榜上的另一高峰。

資料來源:新力博德曼
歌曲一覽:
  1. Can U Feel It
  2. 北斗星
  3. L.A.N.D.Y
  4. 動心
  5. 跟著我
  6. 眼淚知道
  7. 仰望天空
  8. 1+1=0
  9. 蒲公英
  10. 愛太急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