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溫式效應

歌手:Landy / 溫嵐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4/07/07
急冷醞釀 溫嵐讓等待變值得
從《有點野》的健康性感,到《藍色雨》的柔美純淨,溫嵐像一股焚身的熱風,用肢體撼動、用聲音融化了你我。她有太多的渾然天成,也有太多的無限可能;於是她的下一步,背負了太多別人的期待,和太多自我的期許。因此,從炙熱狀態到急速冷卻,讓大家等待了2年。 爲了不辜負溫嵐天賦的好聲音,我們一直在爲她搜索10首完全的好歌。近乎苛求的製作團隊,不惜製作成本,幾度將錄好的音樂全部推翻,或者MIX好的歌再重新編曲,甚至重唱,這一切都只為了讓等待變值得。

杰倫割愛 首波單曲 祝我生日快樂
還記得杰倫代言的手機廣告中,有一段好聽的旋律,還唱著生日快樂嗎?這首好聽的廣告主題曲居然在杰倫《葉惠美》專輯中”失蹤了”!歌迷苦聽不到完整版,只能頻頻詢問,現在答案揭曉--杰倫割愛給溫嵐了。 杰倫創作,『鐵竹堂』的林邁可製作,溫嵐改變唱法,內斂詮釋的<祝我生日快樂>,舖展精緻的抒情路線,反覆聆聽,雋永耐人。由文字延伸的意境,「熱戀傷痕,幻滅重生,祝我生日快樂……」,更是一種沉澱後的重生,是你我生活的際遇,也是溫嵐此刻準備再造巔峰的寫真。

資料來源:SONY&BMG
歌曲一覽:
  1. 人來瘋
  2. 海灘
  3. 祝我生日快樂
  4. 愛你的兩個我
  5. 主動
  6. Boogie woogie
  7. 夏天の風
  8. 愛到底
  9. 慵懶
  10. 愛情來了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