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老實情歌

歌手:Harlem Yu / 庾澄慶
發行公司:福茂唱片 / LINFAIR-RECORDS
發行時間:1993/09/09
天花亂墜的年代,老實的聲音聽得特別清楚

每個人都在渲染感情的不安,深怕面對愛情時,自己最弱的部份被看見。所以,用美麗的藉口來隱瞞、用動人的理由迴避,有意無意地強調別人的不是,建立自己擅於巧言令色的合理性。

因此,我們聽到言不由衷的流行歌曲,耳邊充斥著需要解釋的流行歌曲,完美聽不到稍微老實的聲音,好讓聽歌的人也跟著誠懇一點。

哈林,一個學不會虛偽的男人,在他第十張專輯中,拒絕放進任何一種虛情假意的情歌,他的深情不需要用太多心理準備就可以一目了然、他的愛情更不必太多華麗的字眼,就可以感覺得到哈林的誠意,尤其是在天花亂墜的年代裡,簡單得不很特別的感情,卻更容易顯示出它的特別。

這次,哈林的情歌沒有太多道理、也沒有過量的花樣,他還是一樣的直接、坦白,誠實地交代哈林的真感情。

信譽推薦:<想哭就到我懷裡哭>、<老實情歌>、<不可能過去>、<夢想王國>
特別收錄:<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和聲版<想哭的人不寂寞

資料來源:福茂唱片
歌曲一覽:
  1. 老實情歌
  2.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3. 我的心裡只有你
  4. 等我這場夢作完
  5. 從你走後
  6. 夢想王國
  7. 不可能過去
  8. 裝酷
  9. 不讓你走
  10. 等待愛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