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嘻哈帝國2(Disc.1)

歌手:眾歌手合輯
發行公司:新點子音樂 / ALPHA-MUSIC
發行時間:2006/12/22
在全台灣持續狂熱的嘻哈風潮下,收錄各方嘻哈高手的精選合輯「嘻哈帝國」再次推出了第二集,這次依然延續在各知名夜店非常受到歡迎的「雷鬼嘻哈」為主要風格,有多組來自澳洲的嘻哈團體帶來的Ice Ice Baby、A Girl Like You或是Hide Ho,一首比一首還要精采,像是專輯一開場就送上在雷鬼嘻哈界相當有地位的英國製作團體Freestyle,跟另類女王PJ Harvey合作的「Ruffneck」。專輯緊接著還有德國最新性感甜心教主Nina Kristin個人專輯裡的首波主打「Say It In Spanish」,一路聽下來讓人感覺就像是參加派對一樣,精采的總是壓軸。由Whatz Up與On the Roxxx兩首快節奏的Old School和Electro Hip Hop,將每位樂迷的心情帶到最高潮,現在就不彷讓我們拭目以待,下一張的嘻哈帝國將會再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超級嘻哈驚喜!

資料來源:新點子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