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舞曲大帝國20(Disc.1)

歌手:眾歌手合輯
發行公司:新點子音樂 / ALPHA-MUSIC
發行時間:2006/08/03
十年發行了20集了,這是一個很不容易達成的里程碑,尤其是對一個獨立唱片公司來說,沒有母公司的版權支持,一首一首的舞曲版權購買與發掘國外潛力藝人,這箇中的製作心血是難以想像的,能夠屹立不搖發行第20集的《舞曲大帝國》,就是一個能達成此一不可能任務的舞曲選集!

在《舞曲大帝國》的歷史中,他們不斷的創造舞曲流行,也唯有《舞曲大帝國》能夠主流國際唱片公司夾殺下,有能力簽下兩首在全世界造成轟動的舞曲,第七集中他們發行了攻下全球各個國家(包括英國)官方排行榜冠軍的<Blue (Da Ba Dee) 藍色小精靈>,第17集中他們主打了日後造成全球轟動,並且登上全歐洲與日本Oricon冠軍的<嘜阿喜Dragostea Din Tei>!

在最新的第20集裡,收錄了有"林俊傑"的國語歌曲<原來>的舞曲版,還有"王心凌"主演主唱的偶像劇主題曲<彩虹的微笑>翻唱原曲<It's So Easy>獨家特製的舞曲版,而新點子當家的電音天王"羅百吉"也為這張跨里程碑的20集獻出了最新的電音超級舞曲<Rise & Fall戰勝>,相信應該會超越之前"Fire戰鬥"在全省造成的轟動吧!

還記得"Barbie Girl芭比女孩"吧?德國知名的混音師兼唱片騎師"Rob Mayth"將他重新混音成了一首相當精采的電音舞曲真的是非常好聽,另外在德國舞曲榜拿到6周與2周冠軍的<Living On Video>與<Lay All Your Love On Me>也都是相當精彩耐聽的的舞曲!

目前在台灣捲起了一陣"嘻哈狂熱","舞曲大帝國"也順勢收錄了兩首非常煽情走紅的嘻哈辣歌<紐扣>與<愛情求救訊號>的特製混音版,另外在這一片辣妹風潮中"運動甜心米兒絲"也算是搶眼的團體,他們出道單曲<甘芭爹>翻唱的原唱版本<Give It Up>也收錄其中,還有…還有一組也很甜美的女生團體"I.N.G."翻唱的<健健美>原曲也同樣沒有錯過,在加上其他"美國迪斯可女王葛洛莉雅","德國重量擊出神藝人馬力歐洛培茲"以及有"哨子天王"美譽的"鱷魚先生"的歌曲,還有其他未列出來的各國舞曲好手精心的創作,讓你可以在這張專輯裡享受到所有的舞曲魅力!

別錯過,跨越20集的"舞曲大帝國"帶給你的最棒舞曲饗宴,帶領你全身擺動!!!

資料來源:新點子音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