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拉活

歌手:Karen Mok / 莫文蔚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7/11/30
LIFE! is L!VE活的音樂 拉活感覺
10首活生生的情感現場
莫文蔚 第一次全製作+作曲+演唱 拉活音樂!
「LIVE! = LIFE! = FUN!」生命就是你自己的演唱會 好好去玩 唱好它!
「THE WORLD IS YOUR OWN STAGE!」這世界哪裡都是你舞台!


◎這次專輯的概念是「L!VE 拉活」:「拉活」是英文「L!VE」的音譯,更是「活的音樂 拉活感覺」的意思---讓音樂/心情/感受統統活起來。莫文蔚化身「拉活DIVA」,除了她本來就擅長的動人慢歌,這次更能全面的表現Karen在舞台上performance一舉手一投足的表演魅力。

◎全新專輯等於一個「隨身攜帶的演唱會」,專輯曲目就是整個演唱會的RUNDOWN,每放一次就像在心裡、在家裡還原一次整場的演唱會,不論是白天晚上,浴缸或者操場,想LIVE就LIVE,隨時讓你聽到「10首活生生的情感現場」!

◎為了這個專輯精神,視覺上還特別做了一個3D動畫的「電子花車舞台」動畫片段,做為專輯的象徵,表達隨時隨地的流動性,帶台味的好玩與即興。何況,莫文蔚本來就是屬於舞台的,她在台上的自信、篤定與表演上的創意在這一張都有最充分的發揮:唯有她才能想像得到用莎士比亞經典台詞來饒舌RAP,用國樂跳探戈, 上海懷舊+俄羅斯旋律,國樂瑣吶+舞曲等。

資料來源:SonyBMG
歌曲一覽:
  1. --CD--
  2. 日場夜場
  3. 請把手機關掉
  4. 頭號粉絲
  5. 其實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6. 隱隱
  7. L!VE 拉活
  8. DIVA
  9. 安可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