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Kacey Musgraves / 凱西瑪絲葛蕾芙

鄉村音樂一直是美國傳統音樂重要的一環,除了許多招牌老藝人之外,新一代的鄉村新銳更是年復一年的冒出頭;其中當以Kacey Musgraves為新生代中備受矚目的超級新星。她清新不落俗套的聲線,綻放出鄉村音樂裡最瑰美的旋律。


Kacey Musgraves在2007年參加USA電視台的歌唱選秀節目《納什維爾之星》獲得第七名。1988年出生於德州的Kacey靠著首張專輯【Same Trailer Different Park】,拿下了葛萊美獎「最佳鄉村音樂專輯」和「最佳鄉村歌曲」,更榮登告示牌鄉村排行榜冠軍專輯,甚至囊括CMA、ACM等鄉村音樂獎項。2015年,Kacey發行第二張專輯【Pageant Material】;除了SPIN獻上9/10的極高推薦外,Pitchfork、AllMusic、The Telegraph 也都奉上高分肯定。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