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哈囉

歌手:A-do / 阿杜(杜成義)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3/12/23
華人世界情歌巔峰首選阿杜用歌聲向全世界的歌迷說 哈囉
火炬之聲劃破寒風冷冽阿杜用深情與生命陪著你一起走向前

強力推薦

>>哈囉
在催動人心的薩斯風裡,阿杜沙質的音色再一次呈現。恰如其分的編曲,適當的bass,留給阿杜的vocal全部的瞄準空間,每一顆期待的心,都將應聲而碎。
>>下雨的時候會想你
結合了「他一定很愛妳」的白話,及「天黑」的雋永,堪稱本年度最驚心動魄的一首歌。整首歌裡沒有一個字涉及愛、情、傷、痛,但卻有過而無不及;此張專輯最無異議的一首歌,阿杜2003最強力代表作。
>>走向前
進行式的節奏,一開始就帶動心的節奏,最服氣的是完全中國風的編曲,讓人一下古一下今,再加上阿杜聲線拉扯力道極強,順口程度超優的副歌,琅琅上口簡直毫無吹灰之力。
>>祝你快樂
一切都不重要了,第一句歌詞唱出時,大家只能沉默};渴望聽完整首歌,聽完意猶未盡,應該是聽者共通的心情吧!
>>退讓
眾所皆知,周杰倫一向少寫其他男歌手的曲子;杜式演譯,周式情歌,光是這點就夠引人入勝了。

來源:EMI
歌曲一覽:
  1. --CD1--
  2. 哈囉!
  3. 下雨的時候會想你
  4. 走向前
  5. 退讓
  6. 小說
  7. 無能為力
  8. 死心徹底
  9. 愛你比我重要
  10. HELLO
  11. 祝你快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