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醇情歌Those Love Songs

歌手:A-do / 阿杜(杜成義)
發行公司:海蝶
發行時間:2004/09/21
這張新歌+精選專輯的第一首主打歌曲『天涯海角 』,是製作人針對阿杜的星路歷程與個人的感情世界,所精心打造的全新歌曲,歌曲中透露出阿杜在出道前的戀情,也因為這 2 年來阿杜在天涯海角各地的演唱工作,雖然他在工作中分享了愛,但也失落了與最親的人相聚的時光,歌聲中阿杜傳達了自己心中最寂寞的告白,也是【杜氏情歌】最新的代表力作。

為了滿足所有支持阿杜的歌迷朋友,這張專輯的 18 首曲目,是唱片公司針對亞洲與美、加的華人歌迷,做了長期的市調之後,所決定的版本,主要是讓歌迷可以盡情的複習阿杜的每一首情歌經典作品,製作人更提供個人珍藏版--阿杜第一次進錄音室所演唱的『他一定很愛你』demo 版,分享歌迷對阿杜的熱情支持。

阿杜用他的歌聲征服了亞洲華人歌壇,雖然離鄉背井,為歌迷的支持而四處漂泊,經常從攝氏30度的新加坡飛往零下 30 度的地方演唱,但溫差冷卻不了他對歌迷的熱情與承諾,如同他在這張專輯的新歌『天涯海角』中所唱:『 天涯的邊,是我夢想的世界,海角的夜,讓我安詳的入睡,什麼結果都是心甘情願。』阿杜靦腆的說,『醒來的城市,我不一定會記得,但歌迷的掌聲,永遠是我飛去的方向。』他懇切的希望歌迷喜愛他的『醇情歌』專輯,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資料來源:海蝶
歌曲一覽:
  1. 一首情歌
  2. 愛字怎麼寫
  3. 天涯海角
  4. 認真
  5. 他一定很愛你
  6. 小說
  7. 你就像個小孩
  8. 離別
  9. 走向前
  10. 撕夜
  11. 堅持到底
  12. 一個人住
  13. 下雨的時候會想你
  14. 天黑
  15. ANDY
  16. 天天看到你
  17. 祝你快樂
  18. 他一定很愛你-DEMO版
  19. MV-天涯海角
  20. MV-認真
  21. MV-一首情歌
  22. MV-哈囉
  23. MV-下雨的時候會想你
  24. MV-走向前
  25. MV-退讓
  26. MV-小說
  27. MV-無能為力
  28. MV-死心徹底
  29. MV-愛你比我重要
  30. MV-祝你快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