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蒐藏張智成

歌手:張智成
發行公司:華研 / HIM
發行時間:2004/07/05
藏一些好歌在心裡以防孤單
《蒐藏張智成》值得珍藏

由大馬出道的張智成,在台灣發展的歌唱歷程,雖然只有2年多,卻在三張專輯中歷經了不少成長與蛻變!由一開始讓人耳朵一亮、一聽過就烙印的聲音《May I Love You?》裡,我們聽到看到的是擁有真誠的嗓音與鄰家男孩般乾淨舒服的張智成;到了《凌晨三點鐘》裡,智成的成長令人眼睛一亮,「R&B小王子」的封號,不徑而走;在深夜的寂靜裡,我們聽到可以撫慰人心的陪伴系情歌!但智成並不以他的聲音自滿,在其後,智成親自監製了《Listen to Me》完整的一張專輯!我們也看到他對音樂的熱忱及自我的挑戰!

《蒐藏張智成》新歌加精選中,收錄了4首全新的EP 以及15首歷年專輯中的珍愛精選;並收錄了智成過去演唱會中演唱一些西洋經典,或值得紀念的精華歌曲獨露VCD!為了完整呈現,這一路來的音樂歷程,智成更特別寫了7篇,關於他每一階段對音樂想法的文章!

全新收錄的EP歌曲中,有由金曲新人「林俊傑」最新創作的<末日之戀>,抒情曲風經由智成擅長的R&B詮釋方式,將歌曲中,末日之前極度眷戀的情感,表露無疑!<保佑我>呈現出感人的真摯情感;<So Far Away>則是替智成寫了<凌晨三點鐘>與<換日線>的陳忠義再度友情跨刀,兼任製作、詞、曲;而由陳綺萱深情對唱,華研的新人組合「JS」力挺師兄,也將使這首歌成為2004年最值得K的男女對唱情歌!新歌中智成挑戰一首未曾嘗試的<NEW METAL>曲風<我做主>,可謂「張智成最狂放的演聲」。

私房收錄的經典張智成15首中,除了收錄前三張專輯精選的珍藏情歌,並加收了他在馬來西亞初試啼聲的兩首紀念歌曲:聲音及不夜城!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及肯定,智成的歌聲及對音樂的熱忱!

資料來源:華研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