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

歌手:Tanya Chua / 蔡健雅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8/12/21
Tanya 蔡健雅 2018大碟《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
沈澱3年 蔡健雅擁抱全新生活節奏
用音樂誠實面對完美/不完美 每一面的自己
10首為你我和世界寫的歌 唱出對現下人生最自在的感受
給這世界 也給自己一個最悠長的濕吻

《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是張「自我對話」的專輯。Tanya 蔡健雅用10首歌聊聊未發行專輯這三年的自己,這張由「我」Tanya 第一人稱作為出發點的專輯,她的想法、她的態度、她的安全感、她的品質、她的心… 等多層次進化的過程。去鼓勵堅強,去面對脆弱,去解釋不安,去擁抱快樂,去享受現下的所有,才能前進未知的心理狀態,因為用最簡單與真誠的方式去整理自己,所以更難。蔡健雅的歌聲與創作曾經為大家梳理過情感的起承轉合,現下,她想舒緩的和你體驗分別屬於自己的共感力量。

蔡健雅在音樂上的專業度、前延性、創作力與感動指數,是大家所高度認同的,在2015年11月挑戰自己的實驗專輯《失語者》發行,Tanya充分挑戰自身對音樂的舒適圈和帶領樂迷進入華語流行的新維度。2018年《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專輯,Tanya攜手安棟共同製作,藉由三首抒情歌與七首節奏歌曲,真誠、輕鬆、直接的告訴你,她的現在。
你,是否忘記誠實的面對,害怕去聽聽心裡的叨絮…。來,一起refresh 我們的心…,能量自體小宇宙。


資料來源:環球
歌曲一覽:
  1. 舞步
  2. 離線地圖
  3. 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
  4. 半途
  5. 遺書
  6. 喘一口氣
  7. À La Folie
  8. Déjà Vu
  9. 看不見的城市
  10. 原諒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