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候鳥

歌手:蕭煌奇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9/10/08
匠心卓越 堅持淬鍊
華語樂壇含金量最高男歌手
音樂達人 蕭煌奇 睽違三年 溫暖回歸

蕭煌奇的音樂,帶著他去到超乎想像境地,就像一部遠行的人生長詩,充滿新的驚奇;他用音樂才華,奠定了達人之姿:除了自己的專輯外,蟄伏的這三年,蕭煌奇參與了吳申梅、有感覺樂團、邵雨薇…等歌手的專輯製作。蕭煌奇持續接受挑戰,以他的匠心,琢磨每份工作,不斷挑戰自我。

處女座的蕭煌奇,對於自己的作品只有堅持淬煉,雖已貴為華語樂壇難得的四金歌王,但蕭煌奇精益求精,在今年即將發行的專輯《候鳥》,展現出從未聽過的唱腔。他收放自如的聲線,表達出一種對人生洗鍊過後的成熟,將故事細細咀嚼,他說「身為歌者,要不斷挑戰自己的唱腔,才能詮釋不同的音樂故事」,表達出他對音樂的堅持。新專輯集結各分野達人:金曲導演陳映之、新銳導演黃子然、攝影大師陳明聖、天生歌姬A-Lin、金曲創作者姚若龍、何啟弘、陳宏宇…等,譜出你沒聽過的蕭煌奇;專輯視覺遠赴北海道天賣島取景,在充滿百萬匹候鳥的島嶼上,共同展現達人們的匠心卓越。


資料來源:環球
歌曲一覽:
  1. 英雄小說
  2. 迷宮
  3. 對愛入座
  4. 迷路在雲端
  5. 活該寂寞
  6. 城市的光
  7. 給親愛的你
  8. 天亮就分手
  9. 候鳥
  10. 暫停時光
  11. 一筆勾銷
  12. 晚安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