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he Red

歌手:Red Velvet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5/10/23
這次的專輯裡面收錄了包括主打歌曲《Dumb Dumb》並且是能夠聯想起團名的一部分“Red”形象的音樂色彩之共10首歌曲。由Kenzie、LDN Noise、Daniel “Obi” Klein、Hwnag Hyun、Jin Bo等海內外暢銷創作者一同製作,因此充分能夠遇見完成度高的音樂。
尤其,Red Velvet在過去3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以後,獲得海內外各種音源、專輯、音樂錄影帶排行榜的冠軍,同時以主打歌曲《Ice Cream Cake》在有線與無線音樂節目上橫掃第一名,登上六冠王的寶座,認證了超級新人的人氣。團員們也以主持、綜藝等展開多樣的活動,因而獲得許多的喜愛,因此這次會透過首張正規專輯呈現的全新面貌與活動也令人有著加倍的期待。
這次的主打歌曲《Dumb Dumb》是會令人上癮的hook與groovy的節奏令人印象深刻的uptempo的流行舞曲,是英國的作曲團隊LDN Noise譜寫而提升了完成度,歌詞描述的是在喜歡的面前會變得像傻瓜一樣,一切都變得很尷尬的可愛少女的心情,這樣的歌詞內容令人注目。專輯內總共收錄了多樣曲風的10首歌曲,能夠遇見Red Velvet很“Red”的音樂色彩。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Dumb Dumb
  2. Huff n Puff
  3. Campfire
  4. Red Dress
  5. Oh Boy
  6. Lady's Room
  7. Time Slip
  8. Don't U Wait No More
  9. Day 1
  10. Cool World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