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Red Velvet

Red Velvet(韓語:레드벨벳 Re Deu Bel Bet),是韓國SM娛樂於2014年推出的流行音樂女子組合,起初由隊長Irene、Seulgi、Wendy、Joy4名成員組成,於2014年8月1日,以首張數位單曲《Happiness(행복)》一曲正式出道[1][2]。於2015年3月再加入新成員Yeri[3],成為五人形式團體,並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ce Cream Cake》。Red Velvet為SM娛樂在2009年F(X)後暌違五年出道的女子團體,出道時受大眾矚目,並在2015年3月27號在Music Bank拿下首次音樂節目冠軍,創下2013-2014年最快拿到音樂節目冠軍女團紀錄。
團名「Red Velvet」是將充滿強烈、魅惑的色彩「紅色(Red)」與讓人感受到柔軟、女性化的物品「天鵝絨 (Velvet)」結合在一起的名字,期望將來 Red Velvet 不論在音樂上或表演上,能夠同時展現強悍與柔軟的多樣面貌,帶給大家不同面向的感官享受。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