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捍衛戰士:獨行俠-電影原聲帶

娛樂新聞 2022/06/08
1986年,電影【捍衛戰士】橫空出世,不僅讓湯姆克魯斯從此擠身一線巨星,也讓他開啟長達近四十年的傳奇生涯,更帶起全球美軍飛行外套的風潮,直到今日。睽違了36年,【捍衛戰士】終於推出續作【Top Gun: Maverick 捍衛戰士:獨行俠】,並由湯姆克魯斯再度衝破雲霄。

【捍衛戰士:獨行俠】的電影原聲帶,請到了傳奇大師人物、獲獎無數的超級巨擘漢斯季默Hans Zimmer,主責操刀專輯的配樂部分,並且與Lorne Balfe、Harold Faltermeyer以及流行天后Lady Gaga等人共同合作,為這部同樣是傳奇的電影,打造了最具獨特色彩的音樂。Hans Zimmer與Lady Gaga等人,一同製作了包括氣勢磅礡的作品"Main Titles (You’ve Been Called Back to Top Gun)"、"Darkstar"、"You`re Where You Belong / Give `Em Hell"、"The Man, The Legend/Touchdown"、以及萬眾期盼的"Top Gun Anthem",每一首歌曲都像是結合了過去與未來,讓這個經典在21世紀浴火重生。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