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Claptone攜手Like Mike與Mansionair發佈新曲〈Right Into You〉

娛樂新聞 2021/11/17
獲得多屆「最佳浩室DJ」(Best House DJ)榮譽的國際知名DJ兼製作人Claptone攜手同行Like Mike以及榮獲Grammy提名的獨立電子三人組Mansionair發佈全新單曲〈Right Into You〉,為 Claptone即將釋出的最新大碟《Closer》第六首全新單曲,通過Different Recordings發行。

Claptone:「Right Into You對我而言是一首美麗而真實的現代情歌,講述著『準備好全力以赴,但前提是保證自己免受傷害』的訊息......是的,很人性化的一首歌。」Claptone補充:「Right Into You承載了那種略帶傷感,同時又憂樂參半的感覺——這種特別的感受,便是組成我音樂世界的核心元素,聽衆能在〈Right Into You〉中找到激動人心的溫暖情感元素、熱情入火的旋律以及莊嚴肅穆的合唱。總的而言,我很自豪能透過這首歌,將Claptone、Like Mike和Mansionair三方各自的特色,無縫融合成一首高質量的獨立電子浩室歌曲。」

Claptone即將發行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Closer》,由Stuart Price(Dua Lipa、The Killers、Madonna)聯合製作。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