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時尚惡女:庫伊拉】原聲帶融合各類曲風 精準呈現主角背景

娛樂新聞 2021/09/08
【時尚惡女:庫伊拉】由澳洲大導演Craig Gillespie(【吸血鬼就在隔壁】、【絕命救援】、【老娘叫譚雅】)執導,並請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Emma Stone艾瑪史東挑大樑,演出影史上最為惡名昭彰的經典角色之一「庫伊拉(Cruella)」。故事敘述一名叫作艾絲黛拉的年輕女性,因為刻薄的個性,導致她擁有惡女「庫伊拉」的稱號,而獨自在倫敦街頭闖蕩的她,結識了2名技巧高超的竊賊,3人組成的團夥逐漸在倫敦街頭混出名氣,而庫伊拉的時尚才華也逐漸受到當時的時尚天后-馮赫爾曼男爵夫人(艾瑪湯普遜 飾)青睞,沒想到本該是一樁美事的結縭,卻牽扯出了驚人的身世之謎以及充滿險惡的勾心鬥角。

電影原聲帶囊括各方傳奇人物的經典歌曲,為電影精挑細選出最完美的襯底,以不少6、70年代盛行的龐克搖滾、爵士、放克與節奏藍調等曲風,精準呈現主角庫伊拉的背景。另外更是請到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獨家為電影特別撰寫演唱全新主題曲”Call Me Cruella”,強勁節奏與充滿灰暗氣息的歌曲結構,讓這首別出心裁的作品在YouTube與Spotify上總計獲得超過500萬次的串流數據,也為電影打造出完美的惡女形象氛圍。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