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歌手:Claire / 郭靜
發行公司:福茂唱片 / LINFAIR-RECORDS
發行時間:2011/08/25
純愛天后郭靜2011最新國語專輯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郭靜純淨的聲音具有溫暖人心的特質,是流行歌壇中療傷系情歌的代表,被喻為「梁靜茹接班人」,也是都會女聲最佳代言人。〈我不想忘記妳〉、〈下一個天亮〉和〈在樹上唱歌〉不但成為純愛系列三部曲,建構純愛音樂市場,更讓郭靜在流行樂壇中站穩純愛教主的地位。從2007年以來的4張專輯,打造出許多暢銷金曲,數位成績斐然,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稱霸數位榜,並獲得多項數位大獎的肯定。

郭靜第5張個人專輯《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發現郭靜不一樣了,從純愛到濃愛,表現出「純愛也會長大」。所以在這張專輯純愛議題升級,會有更成熟、更包容、也更多元的純愛生活觀與愛情觀,郭靜也從純愛教主變天后,讓「純愛天后」的新地位站穩音樂市場。

此外這次專輯也跟前後兩屆金曲新人合作,發揮Music New Power。2010年金曲最佳新人徐佳瑩,幫郭靜打造一首很動聽、曲風也很特別的抒情歌「本來」。當然還有今年剛出爐的金曲新人,師弟韋禮安,在這張專輯獻歌又獻聲合作兩首歌「軟綿綿」、「又是艷陽天」,合唱曲「又是艷陽天」也是郭靜首次嘗試的男女對唱。
◎搭配優質韓劇強力曝光!!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他】-7/28起每周一~五:八大戲劇台22:00-23:00”最佳愛情”片尾曲
【離開】-8/1起每周一~五:緯來戲劇台22:00-23:00”天堂牧場”片尾曲

資料來源:福茂唱片
歌曲一覽:
  1.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2. 愛情模樣
  3. 下一個奇蹟
  4. 軟綿綿
  5. 往未來飛的客機
  6. 本來
  7. 又是艷陽天
  8. 算不算
  9. 靜電
  10. 離開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