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致純靜-新歌+精選

歌手:Claire / 郭靜
發行公司:福茂唱片 / LINFAIR-RECORDS
發行時間:2013/08/30
純愛天后 郭靜Claire 首張靜選輯【致純靜】新歌+精選
To The Age of Innocence / Greatest Hits of Claire

時間說,青春是待追憶的
情歌說,純愛是會呼吸的

那些我們以為消逝的美好
卻那麼溫柔卻又堅定地
留駐在她的歌聲裡
也在我們的心裡

原來可以那麼單純去愛,是快樂的
愛上她的歌
讓我們重拾曾經失去的純真

純愛天后郭靜 『致純靜』 新歌+精選
雙CD豪華精裝版
收錄 3首全新單曲+27首純愛金曲+1首經典串燒

上張專輯郭靜化身為大插畫家,親手繪製設計限量預購贈品--「向日獅克萊恩環保袋」,大獲歌迷好評!精選輯也再度發揮手繪長才,以自己的經典純愛歌詞為發想,畫成一幅幅生動逗趣的插畫,做為精美預購禮 --『純愛金曲 手繪插畫明信片』。拿到時還可以先考考歌迷對郭靜歌曲的了解,先玩個大猜謎,到底郭靜是畫了哪一首歌的某句歌詞?好看也好玩!一起聽郭靜的純愛經典歌、也看看郭靜眼中的純愛構圖!

◎郭靜 = 純愛 她的歌開啟了一個純真年代
◎活在郭靜情歌裡的女孩 陪著郭靜一路成長
◎豪華精裝版 雙CD收錄:〈致純愛〉經典歌、〈致故事〉搭劇歌
女人的內心裡,住著一個叫純真的女孩
男人的青春裡,守著一個叫初戀的女孩
郭靜的情歌裡,也活著一個叫純愛的女孩
純愛給了女孩美麗的養分,情歌給了女孩溫柔的力量

從2007年首張專輯《我不想忘記你》成功出擊,純愛女聲郭靜以清新、純淨的聲線,在歌壇獨樹一格,打造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純愛金曲,包含了純愛三部曲--〈我不想忘記你〉、〈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不僅在當時拿下許多排行榜冠軍,更多次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與姚若龍聯手幫郭靜寫出許多好歌的陳小霞更以〈在樹上唱歌〉拿下最佳作曲獎。不僅是男女情歌,郭靜也以朋友角度唱了很多溫暖也勵志的友情歌--〈嫁妝〉、〈每一天都不同〉、〈Encore LaLa〉。純愛也會長大,從純愛到濃愛,郭靜也唱出許多都會男女情愛剖析--〈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在YouTube影片總人次累積破400萬,話題性十足,也讓郭靜成功晉升為新生代都會情歌女聲。

在很多歌迷的心中,「郭靜 = 純愛」,在她的歌裡一起創造回憶,也成功開啟了一個純真年代。她的聲音,有種雪水般的純淨,沒有雜質。她的情歌,像時間芳釀的醇酒,意猶為靜。鮮活地彷彿有個女孩,就活在郭靜的純愛情歌裡面,唱著一首首動人故事。這一路走來,郭靜和這個情歌裡的女孩,一起追夢、一起喜憂、也一起經歷純愛音樂旅程裡的豐盛。

歷經6張專輯淬鍊,2013年郭靜推出首張精選輯,雙CD豪華精裝版,收錄3首全新單曲+27首純愛金曲+1首經典串燒。CD1〈致純愛〉嚴選純愛經典歌,向情歌裡的純愛致敬。CD2〈致故事〉以歷年來所搭的偶像劇或韓劇等歌曲為主,向戲劇裡的故事致敬。這是郭靜的純愛里程碑,一起回味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純愛,以及那些留駐在她的歌裡不曾消逝、也讓我們不想忘記的純真美好。

資料來源:福茂
歌曲一覽:
  1. --CD1--
  2. 傲慢與偏見
  3. 小聲音
  4. 知道Hot
  5. 下一個天亮Hot
  6. 聊天
  7. 不藥而癒
  8. 簡單
  9. 每一天都不同
  10. 往未來飛的客機
  11. 嫁妝
  12. 百分百
  13. 在樹上唱歌
  14. 軟綿綿
  15. 大玩笑
  16. Encore LaLa
  17. 致純靜 (純愛金曲)(下一個天亮+我不想忘記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我們都能幸福著+在樹上唱歌+心牆+你眼中的
  18. --CD2--
  19. 你眼中的我 (三立華劇《幸福選擇題》片尾曲)Hot
  20. 何日君再來 (公共電視《回家》插曲)
  21. 我不想忘記你 (民視偶像劇《偷天換日》片尾曲及八大《家有菲菲》)
  22. 心牆 (八大韓戲《流星花園》片尾曲(2009年))
  23.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八大《最佳愛情》片尾曲(2011年))
  24. 單身美好 (台視《花是愛》片頭曲(2012年))
  25. 麻雀 (八大韓戲《我的野蠻王子》主題曲)
  26. 明白 (八大韓戲《伊甸園之東》片尾曲(2009年))
  27. 離開 (緯來韓劇《天堂牧場》片尾曲(2011年))
  28. 總算我們也愛過 (華視《帶子英雄》片尾曲(2010年))
  29. 我們都能幸福著 (八大韓劇《愛情要不藥》、緯來《妒海》片尾曲)
  30. 你的香氣 (《海豚愛上貓》 片尾主題曲)  
  31. Leave (八大偶像劇《火線任務》插曲(2005年未出道))
  32. 擁抱你的微笑 (八大《原來愛·就是甜蜜》片頭曲(2012年))
  33. 有溫柔 ( 中視《幸福最晴天》片頭曲(2011年))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