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酷玩樂團熱心參與台灣公益

娛樂新聞 2019/12/31
「英倫搖滾天團」酷玩樂團 (Coldplay) 暌違4年發表全新專輯《偉大日常 Everyday Life》,大動作飛往約旦舉行新歌演唱會,透過YouTube直播與全球樂迷同歡;而在台灣,也特地邀請國寶級畫師顏振發老師合作,將酷玩樂團的宣傳照畫在西門町街頭,引起各界熱烈討論。酷玩樂團一向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他們此次聯手華納音樂和顏振發大師參與台灣公益,請顏大師畫了畫布版本進行公益義賣,並於日前與WHAAAAAT'S藝術博覽會聯合舉辦義賣活動,畫作以新台幣168,000元售出,款項將全數捐給兒童暨家扶基金會,以呼應酷玩此張專輯的概念。值得一提的是,畫作售出後,另有善心收藏家主動來電聯繫,希望用新台幣236,600元的義賣款項購入畫作,為了將公益愛心發揮到最大價值,原收藏家也同意割愛,將畫作捐出再次義賣,義賣所得總計新台幣404,600,將全數捐款給兒童暨家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