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愛的過去進行式》諾亞森迪尼奧曝新戀情

娛樂新聞 2019/10/23
23歲美國天菜新星諾亞森迪尼奧(Noah Centineo)因演出Netflix電影《愛的過去進行式》和《魯妹席艾拉》打開知名度,戲中帥氣形象擄獲不少螢幕前死忠女粉絲。他如今被直擊和22歲知名網紅艾莉絲(Alexis Ren)約會,兩人更當眾獻吻對方。據外媒《US Weekly》報導,和艾莉絲搭同班飛機的人透露,五月時在佛羅里達棕梠灘的一座機場,看到諾亞甜蜜接機艾莉絲還貼心幫忙拿行李,表示:「他親了艾莉絲額頭一下,接著開始抱抱牽手,非常明顯他們兩個一定在交往。」Alexis Ren是個IG粉絲人數高達1300多萬的網紅,除了面容姣好,神級身材更是讓人看了眼睛大吃冰淇淋。她近年也開始往演藝圈發展,參加美國真人秀《與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除了在節目中辣露魔鬼身材,更大秀精湛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