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James Bay / 詹姆斯貝

2015年是詹姆斯貝的一年。英國BBC、全英音樂獎、還有泰勒絲,都這麼說。
現年24歲的詹姆斯貝,他說他的父母很平凡,也不是音樂人。只是買了很多很多專輯,讓他從小聽了許多音樂,也讓他在11歲接觸到吉他之神Eric Clapton的暢銷單曲Layla,從此無法自拔的愛上吉他,開啟他對創作音樂的渴望。19歲開始,James Bay就拿著吉他穿梭在英國的大街小巷,尋找演出機會,甚至,他賣命在酒吧打工,不是為了生活費,而是為了能湊錢借樂器跟場地演唱。

以詹姆斯貝的才華,從學生時期到酒吧演出都不難獲得賞識,20出頭就獲邀在地方酒吧駐唱,網路無國界的新世代,讓他的表演影片,獲得遠在大西洋的美國環球 Republic唱片賞識,邀請他飛往紐約,面試出他實力嗓音以及天才型的創作能力,當下,詹姆斯貝就成為美國Republic唱片公司旗下潛力新人,從籌備到發行,有無數驚嘆陪伴。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