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5566

2002 年 7 月 - 他們以一部年輕勵志的偶像劇「 MVP 情人 」崛起 , 他們 優美的歌聲也 在同名的 電視原聲帶中令人驚艷不已 , 5566不但戲演得好 、歌聲更擄獲了無數青少年的心 ,隨即在同年底, 推出了他們的第一張國語大碟 [5566-1 st Album], 光是在台灣就締造了 24 萬張的驚人唱片銷售 , 同時拿下數個國家的排行榜冠軍 , 台灣製造的 5566 旋風正式 在引爆 , 並迅速在 亞洲各國掀起一陣 5566數字偶像熱潮 !

一開始 , 這 5 個在不同領域的大男生並不被大家看好 , 但是他們秉持著 [ 睹一口氣 ] 的拼鬥精神卻在各個演藝領域中展露頭角 , 他們的多才多藝與親切的態度獲得了越來越多人的肯定 , 他們用實際行動證明了他們的魅力 , 不論是在 主持、戲劇、唱片、廣告、平面或舞台 ! 只要有 5566 , 一定精采 !!

2003 年是 5566 豐收的一年 , 不但團體推出的寫真書大賣 , 連個人的半自傳書也都本本暢銷 , 團體一年固定一部的偶像劇再度掀起收視狂熱 , 同名戲劇原聲帶更拿下年度最暢銷電視原聲帶 , 而他們主持的綜藝節目更是收視票房保證 , 廣告邀 約不斷 , 5566 儼然已成為青少年最崇拜的偶像 !!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