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2st Album摯愛

歌手:5566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4/01/12
一年前他們沒沒無聞,彷彿雜牌軍的匯集在一起,憑著他們那[賭一口氣]的精神把自己最大的能量在那一瞬間爆發出來,5個人的力量讓全亞洲都見識到他們在戲劇、歌唱、舞台、主持的強大能量與魅力,他們就是亞洲第一天團『5566』!

第一張專輯為5566作了簡單而明確的定位,多元化的曲風和朗朗上口的旋律,也奠定他們台灣最會唱的男孩團體地位。第二張專輯當中,我們聽到了大量深情的5566內心世界。從第一首展現他們與全球歌迷溝通的英文歌『Boyfriend摯愛』到『守候』、『For you』也許說的不是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故事,但是對感情面的描述,卻是5566最能認同的心情。因此歌迷們可以藉由這張專輯更進入5566的內心世界,真實的體會他們的心情分享他們的感動。
如果說,首張專輯是向歌迷介紹5566這個團體,那麼第二張大碟就應該是對全亞洲歌迷剖析他們的內在,不只是情感面的傾訴,更是音樂內涵的表達。除了協志仁甫雙聲道兩把好聲音完美聲線表現,更加上紹偉、孟哲搶眼靈活的RAP以及合聲表現,5566的進步,在這一張中可以看到明顯的不同。

曲風的部分,5566再次展現他們身為舞台型藝人的多元風格,舞曲的部分除了保留有他們所擅長的強勁節奏之外,更加入了饒舌的桀傲不馴與拉丁的狂野激情還有Tango的魅惑風騷。而情歌的部分,大量以8度音域的優美合聲營造出磅礡氣勢,穿插著柔情似水的哼唱技巧,創造出只屬於5566的迷人聲線,不論是台式、日系或美式R&B節奏的情歌,只要是5566唱出口就是迷人! 從整張專輯的多元選曲與情境編曲中不難察覺到5566的舞台企圖心,歌曲的每一個起承轉合都再再的牽動聽者的每一個情緒,沒有所謂的小調配菜,曲曲都強而有力,曲曲都是主打。

資料來源:艾迴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