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Romy

Romy Madley Croft是一位英國音樂家、歌手和詞曲作者。 她於1989年1月28日出生於英國倫敦。 Romy最出名的身份是英國獨立樂隊The xx的主音吉他手和主唱,該樂隊於2005年創立。

Romy的音樂生涯始於她在倫敦艾略特學校遇到Oliver Sim,他們都在那裡上學。 他們開始一起演奏音樂並組建了The xx,該樂隊以極簡主義的聲音和內省的歌詞迅速走紅。 樂隊的首張專輯xx 於2009年發行,廣受好評,獲得了水星獎。

Romy的吉他作品是The xx聲音的重要組成部分,其特點是大氣的紋理和稀疏的旋律線。 她還為其他藝術家的作品做出了貢獻,包括與電子音樂家Jamie xx合作進行個人項目。

除了她的音樂事業,Romy還直言不諱地表達了她作為女同性戀者的身份,以及在音樂行業中代表LGBTQ+人群的重要性。 她還倡導心理健康意識,並公開談論她與焦慮的鬥爭。

Romy獨特的風格、令人難忘的歌聲和內省的歌曲創作使她成為獨立音樂中有影響力的人物和許多有抱負的音樂家的榜樣。
發行專輯:
  • Mid Air
    發行時間:2023/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