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符致逸

符致逸,英文名Adrian Fu,來自香港。畢業於澳洲科技大學,主修政治學,非音樂相關科系畢業的他任職于香港某知名公關公司,白天是個西裝筆挺的Business man,晚上則搖身一變為自然隨性的Piano man,這個奇妙的轉變從好音樂頻道中的《不要對我再說愛》符致逸(Adrian Fu)之影像紀錄中便可窺知一二。

符致逸這個名字對你來說也許陌生,但是他所創作的作品你一定聽過!2004年Adrian Fu為金曲歌王陳奕迅量身訂作的原創曲《我們都寂寞》,從此嶄露頭角,此曲不但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最佳年度單曲創作獎,更奠定了Eason全新的音樂里程碑,從此他便成為陳奕迅的最愛的創作人之一。

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愛與執著,Adrian Fu投入了音樂產業,目前為主動音樂原創團隊創作人之一。在音樂總監、名製作人Jim.Lee老師的眼中,他是一位奇怪卻又十分有趣的創作人;談起了兩人合作的起源,當時Jim.Lee老師在朋友推薦下,聽了Adrian Fu的Demo,兩人雖然素未蒙面,但Jim老師覺得Adrian Fu的音樂還挺有趣的,於是在範瑋琪太陽專輯中大膽啟用了Adrian Fu的作品,而後在陳奕迅謝謝儂專輯中也相繼的收錄Adrian Fu的作品!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