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HARVEST REMIXES

歌手:Dragon Ash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 / FORWARD-RECORDS
發行時間:2004/04/16
Dragon Ash最新創舉 與重量級音樂人合作打造全新REMIX世界
超級混音專輯『HARVEST REMIXES』台壓版4月16日發行
  日本樂壇天王團體Dragon Ash在2003年7月發行的作品「HARVEST」,於3月底在日本推出了由10組音樂人將專輯中的歌曲重新REMIX之後產生的『HARVEST REMIXES』被稱為超級REMIX的難得作品。

  『HARVEST REMIXES』中除了有Dragon Ash的歌曲之外,經過10組音樂人的巧手,讓整張專輯中所有的歌曲都各自充滿了不同的強烈風格。在參與製作的音樂人當中更包括了英國著名樂團HOOD及SBK的SHIGEO的新團體「mold」等皆是在樂壇佔有一席之地的大師級人物,也讓這張專輯藉由不同的混音手法展現出了令人訝異的新風格。

  台灣也於4月中旬推出了這張台灣樂迷期待已久的『HARVEST REMIXES』台壓版專輯,相信這張絕對是Dragon Ash迷也是所有喜歡這類音樂的樂迷們不可錯過的一張超讚專輯!

資料來源:豐華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