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Dragon Ash

1、降谷建志(Kenji Furuya)—主唱&吉他手

生日:1979年2月9日

血型:B型



2、櫻井誠(Makooto Sakural)—鼓手

生日:1979年2月7日

血型:O型



3、馬場育三(Ikuzo Baba)—貝斯

生日:1965年11月1日

血型:A型



4、BOTS—Turntable,1999年加入Dragon Ash

生日:1978年5月30日

血型:O型



5、Hiroki—從2000年開始加入Dragon Ash的全國巡迴演唱會,負責吉他。

生日:1968年2月9日



6、二名舞者

說到Dragon Ash的結成經過,其實最早主唱「降谷建志(kj)」是別樂團中的貝斯手,後來有人建議他自己組一個團來試試看,於是他就找了同樣熱愛音樂的同學「櫻井誠」(鼓手),然後對外辦選秀會來招募團員,找來了年紀稍長的「馬場育三」作為貝斯手,這樣三人型態的Dragon Ash就此誕生,而當時的DJ BOTS還只是Kj友情贊助來幫忙的好朋友,但並沒有真正加入。這就是最初期的Dragon Ash。

Dragon Ash在97年2月發表了一張《The Day Dragged On》的迷你專輯後正式出道,受到日本音樂界的重視。接著在1999年DJ BOTS正式加入,為Dragon Ash帶來不一樣的音樂元素,並於在3月發行的單曲》Let yourself go,Let myself go》發揮了效用,讓這首歌不但打入TOP 10也同時持續熱賣,在日本樂界中掀起了一陣威力強大的嘻哈風(HIP HOP),緊接在5月的雙連發單曲《Grateful Days》、《I LUV HIP HOP》更是將Dragon As的音樂推向全日本的各角落。而同年7月所發行的第三張原創專輯《Viva La Revolution》則是讓Dragon Ash人氣完全爆發,發行當週直接拿下ORICON專輯榜第一名,而且銷售量更衝破了160萬張,在日本的巡迴演唱會也場場爆滿,讓Dragon Ash的嘻哈加上龐克搖滾站上了日本音樂界的首席教祖地位。

2002年初Dragon Ash不負眾望的接連推出了超級單曲《Life goes on》、《FANTASISTA》超棒的音樂加上亮眼的成績讓Dragon Ash在日本樂壇的教祖地位屹立不搖。而在進入了2003年之後,Dragon Ash更加的壯大,加入了一直以來在LIVE中都有合作的吉他手HIRO和2名舞者ATSUSHI和DRI-V,經過不斷的蛻變茁壯,成為最強的新生7人Dragon Ash。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