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Vivi and...徐若瑄

歌手:Vivian Hsu / 徐若瑄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6/09/19
徐若瑄將於9月19日推出最新專輯《Vivi and…》,製作人請來了李偲菘、涂惠元、阿弟仔、馮漢銘、鍾興民等人跨刀,詞曲作者部分包括經常合作的周杰倫、第一次合作的王力宏、葛大為、陳天佑、馮漢銘、嚴云農,在新歌<美人魚>中徐若瑄的叔叔大金剛也特地在歌曲裡唱RAP,弟弟也以筆名「污泥」和徐若瑄一起創作歌詞<小女子>,同時也特別請來好朋友李玖哲為新歌<SOSO>跨刀合唱,李玖哲在<SOSO>裡秀了一段精湛的RAP,兩個好朋友果然很有默契,一天就完成全部的錄音工作。

而《Vivi and…》的驚喜不僅如此,專輯裡也特別收錄了徐若瑄自出道以來發行了26張專輯、單曲的首次男女對唱歌曲<I STILL BELIEVE>,徐若瑄表示:「這首歌真的很好聽自己很喜歡,除了男女對唱也是第一次寫男女對唱的歌詞,這首歌詞是這張專輯裡寫最久的,還記得為了寫這首歌詞當時在床上滾了很幾圈,天亮後決定乾脆出門晃一晃,記得當天早上9點回到家一進房門忽然靈光乍現,所有文字都出來了,趕緊拿出紙筆記下來。雖然一整夜都沒睡但卻很興奮。」歌詞裡寫著「愛情就像水晶球堅固而脆弱,一個人也許自由二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徐若瑄也在歌詞透露出感覺觀:「愛情裡必須兩個人都相信,兩個人都一樣相信才會有永久。」

資料來源:艾迴音樂
歌曲一覽:
  1. Soso - Vivian & 李玖哲
  2. 美人魚
  3. 親愛的
  4. 女人心機
  5. I Still Believe - Vivian & 曹格
  6. 小女子
  7. 來電Darling
  8. 別愛我
  9. 臭皮匠V.S.諸葛亮
  10. 因為你
發行專輯: